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0万交易的四字母已被乌克兰服装终端启用

 2017-10-25 14: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5月,一枚四字母域名vovk.com被投资人唐健祥以十万元的价格出售,当时猜测买家是乌克兰终端。

如今该域名已被正式启用,从官网页面上看,买家是乌克兰的一个服装品牌VOVK。

在交易期间,唐健祥猜测买家收购域名vovk.com是为了做项目。果不其然,目前域名vovk.com已被搭建成乌克兰服装品牌VOVK的官网。

从品相上看,域名vovk.com短小精悍,易于输入。更重要的,该域名与品牌名称高度契合,在日后的品牌宣传的网站流量上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目前来说4字母.com行情基本在小四位数,价格非常亲民,是目前域名市场热门投资域名品种之一。若遇到终端,基本都能卖到好价钱,甚至是六位数、七位数的价格也都不足为奇,对于喜欢走稳健投资的的米农来说很是合适。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