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weixin.com已完成过户 腾讯终于了了心愿

 2017-10-25 15: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域名weixin.com目前已完成过户,持有人显示为腾讯公司。

从whois信息上看,域名weixin.com是在本月初转入到腾讯名下。去年针对域名weixin.com仲裁一事,如今腾讯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域名。

也许没有哪一个双拼能有weixin.com这么有故事了。

早在2011年年初,腾讯科技就提交申请“微信”商标,当时域名weixin.com颇受关注,毕竟腾讯并没有持有这枚域名,日后是否拿下也非常令人好奇。

2015年4月传出域名weixin.com交易的消息,成交价格在八位数(疑似3000万元),不少人猜测买家可能是腾讯公司。

令人失望的是,域名weixin.com后来被投资人李明拿下,并在2015年8月搭建了“微信开发者平台”。

腾讯终于坐不住了,在2016年2月对域名weixin.com提出仲裁,当时可谓是闹的沸沸扬扬。腾讯表示争议域名weixin.com与“weixin”商标相似,李明在明知其商标权的情况下,启用域名weixin.com,存在恶意使用嫌疑,随后李明提出上诉。

随后微信开发者平台更换了新域名henkuai.com,当时有人猜测腾讯是否拿下了weixin.com的所有权。腾讯有可能跟李明和解了,虽然当时域名weixin.com仍继续跳转至“很快微信开发者平台”,不过也许是双发打成了某项协议。

如今域名weixin.com的whois信息终于变更为腾讯公司,一场域名仲裁持久战终于正式落幕。腾讯并没有花费3000万元购买域名,而在域名保护工作上,也许是吸取weixin.com的教训,近日来腾讯成功仲裁走不少相关域名:tengxunyun.com、123weixin.com、tencentgames.com、tencentweibo.com等,还陆续保护了众多与“微信、腾讯云、腾讯”相关的商标。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