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长英文域名“正面心理学”约13.7万元结拍

 2017-10-25 17: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大佬累主朋友圈爆料,近日他成功售出精品双拼域名wowan.com,

据悉,近日海外投资人Mike Berkens成功售出英文域名SexAdvisor.com,交易价为48888美元,约人民币32万元。

双拼域名guopiao.cn一口价3万元被秒。

域名btcfex.com以1.5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是米友手工注册的,获利近250倍。

二字母域名tf.cc拍出2.19万美金,约14.5127万元。

三声母域名qrf.com拍出2.1211万美金,约14.0561万元。

三字母域名xyz.cc以2万美金的价格结拍,约13.2536万元。

英文域名positivepsychology.com在Sedo平台上拍出了20593美元,约13.7万元。

四数字域名7842.com拍出1.851万美金,约12.2662万元。

终端使用:

今年5月,4字母域名vovk.com以10万元的价格交易,当时猜测买家是乌克兰终端,如今证实买家是乌克兰的一个服装品牌,如今该域名已被正式启用 。

猎头顾问平台展招宣布完成 Pre-A 轮融资,融资金额近千万人民币,本轮资方有无穹创投。展招官网使用组合域名zhanjob.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734个,总成交额2,170,898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