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300247.com一口价被秒 买家疑似上市公司

 2017-10-26 09: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流通性强,建站不受限制,是不少终端和投资人青睐的品种。

近日,一枚六数字域名300247.com以一口价20000元成交,目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经查询,数字300247对应一家上市企业“乐金健康”的股票代码,该企业主营销售桑拿设备、空气净化产品、健身器材等产品。在2011年,乐金健康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47。

域名300247.com与乐金健康的股票代码高度契合,用来搭建相关网站最适合不过。

此前有不少终端收购股票代码域名的案例,例如国美收购了000931.cn/.com.cn/.net、富春通信收购并启用股票代码域名300299.com,不知域名300247.com是否是被这家上市公司收购了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