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三字母域名ETH.com七位数美金领衔榜首!

 2017-10-26 10:3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曾曝光域名ETH.com的交易价格,以200万美金成交!如今该域名现身本期DN榜,毫不意外地位居榜首!

域名ETH.com注册于2001年,对应“以太币、以太坊”Ethereum,是一种新型数字货币,曾被视为比特币的强劲对手之一。不少人猜测域名ETH.com的收购方很有可能是比特币终端。

字母ETH还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idgen?ss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Zürich)的英文名称简写,曾在2016年被这家高校提出仲裁,无奈以失败告终。

域名CO.net以10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二,约人民币66.35万元。字母CO是化学元素“钴”的符号,还是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CO公司)的简称和股票代码。

域名pack.com同样以10万美金的价格跻身本期DN榜前三名。单词pack翻译有“包装、箱子”的意思,属于常见词汇,适合搭建旅游、包箱销售平台。

位居本期DN榜单第四位的是域名combo.com,以9万美金的价格结拍,有“小型爵士乐队、套餐”的含义,适合搭建音乐、美食平台。

域名SexAdvisor.com以48888美金的价格紧随其后,“性顾问”的含义让其搭建情趣电商类网站最适合不过。

本期DN榜上榜了不少好域名,例如CRM.org(31100美金)、koniku.com(30000美金)、FNE.com(26000美金)、pleam.com(23600美金)、mainan.com(20000美金),表现不错。其中有15枚域名价格达到了六位数以上!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