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 外企收购并启用品牌域名Wagz.com

 2017-10-26 16: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海外媒体爆料,英文域名“炮火”Gunfire.com已于今年8月份易主,目前指向波兰战术装备公司Gunfire官网(Gunfire.pl)。

据外媒消息,GoDaddy近日可能收购了一大批域名,而卖家可能是域名投资大佬Kevin Ham。

昨日,麦当劳(中国)公司改名为“金拱门”公司,与此同时,相关三拼域名jingongmen.com一夜之间发生两次交易,先后以9800元和2.5万元的价 格被秒!

英文域名“电影”films.cn小五位成交,卖家系木雨林。

三声母域名skp.com拍出2.5万美金,约16.5805万元。

英文域名application.com拍出16.3735万元,翻译有“适用、应用、请求”等意思。

三字母域名ubv.com拍出9.7435万元。

五字母域名avazu.com拍出1.489万美金,约9.6785万元。

三拼域名wenshubang.com一口价3万元被秒,目前已转移至广州瑞文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名下。

六数字域名300247.com以一口价20000元成交,该域名对应市上市企业“乐金健康”的股票代码。

终端使用:

Wagz是一家专做宠物智能项圈的公司,近日被曝收购了品牌域名Wagz.com。目前Wagz.com已被启用,而原域名GetWagz.com则被用于跳转。

根号教育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7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美创投。其官网域名为ghjy.org。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049个,总成交额1,656,342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