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万圣节海报哪家强?目测星巴克最狂野!

 2017-11-02 17: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0月31日蝉大师讯,明天万圣节就要如期而至,大家准备好狂欢了吗?本公子还没有想好要去哪浪,以及怎么浪的时候,各大企业却已经闻风而动,各类万圣节主题海报粉墨登场,下面就随着蝉大师一起来看看吧。

一、《怪奇物语》万圣节海报

深夜,一位男子打着手电偷南瓜,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南瓜……恩!没毛病。

《怪奇物语》万圣节海报终极版,很明显,偷南瓜事件升级了……

二、《星巴克》家的万圣节特饮亮了

这画风简直…能大口饮下去的,我估摸着是吸血一族哒。

歪歪.. 星巴克吗?给我来一打你们的万圣节特饮。劳资不是自己吃,寄给前女票,活活吓死她。

逛微博时,有一位妹纸不淡定了,她怒道:你们的万圣节饮做成这样….然后妹纸果断投诉之,然后星巴克快速回复之。哈哈哈哈,饮品外观问题,看来玩大了!

三、AC米兰为了赢球,用万圣节海报来吓对方

10月28日,AC米兰赛VS尤文图斯,赛前米兰球迷在看台上展示的万圣节海报,到底是谁吓谁了?

四、中西结合的万圣节海报

总感觉这张海报有点怪,具体哪里怪也说不好,细看了看,又感觉南瓜特别怪,倒不是南瓜的脸怪…原谅我多想了!

五、明星也蹭热,看迪丽热巴万圣节海报

女神深处危险之中,勇敢如我,愿前往营救…说完这句话后,发觉背后总有无数道阴冷冷的目光注视着我,什么鬼?

本文由ASO优化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节日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