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文章如何写比较好?这些技巧你意想不到!

 2017-11-07 09: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网站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通过网站流量(IP/UV/PV)这个数据来衡量,而网站流量的多少很多时候都需要依靠网站内容的多少来决定,从理论上说网站内容越多网站流量也就越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网站编辑来不断的给网站添加内容,更新文章目的之一。但是我们现在却遇到一个问题:作为编辑我们每天辛辛苦苦的添加,更新文章,结果自己发的文章没人看,网站流量涨不起来!你会不会觉得很失败??

一个发了文章没人看,不会做流量的编辑,你的自我竞争力在哪里,你给企业带来的价值在哪里?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编辑,我觉得你不仅应该会写、会更新文章,而且你还要确保自己写的文章会有很多用户看,如果你还会用文章做大把大把的流量,我觉得你会很值钱!掌握一些基础的SEO技能,可以很快的让你做个牛逼的编辑。

我们可以从文章标题和文章内容两部分入手,快速掌握网站文章的SEO技巧。这里我们把网站文章的SEO分为2部分:

一、文章标题如何优化/怎么写

二、文章内容如何优化/怎么写

一、文章标题如何优化/怎么写

(1)、控制网站标题的字数

一般来说网站的标题字数控制在30个会比较合理,不要问为什么,你只要这么记住就可以

(2)、网站标题里要插入引流量的关键字

网站标题里插入关键字这个一般人都会,唯一的要点在于标题的关键字要竟可能的和用户找的关键字一致,从而提高我们网站的关键字排名。

(3)、根据用户搜索习惯去写网站标题

(4)、尽可能的减少标题的重复率,适当的在标题上增减文字

把我们自己写的标题放到百度里搜索一下,看看标题重复率高不高,如果出现了很多相同或者类似的标题,那么我们需要对自己的标题进行一些小修改,在保留关键字的基础上尽可能的让自己的标题与别人的有所不同!说明:相同的标题太多不仅会影响到百度对我们网站文章的收录 也会影响到这篇文章的关键字排名!

二、文章内容如何优化/怎么写

(1)、文章内容原创/伪原创

(2)、文章内容里要自然的插入关键字(内容里的关键字和标题里的关键字相互对应)

(3)、重视文章开头和结尾部分

(4)、文章里重要的关键字可以适当的加粗或者用颜色突出一下

(5)、网站里的图片添加alt属性,里面填写文章关键字

(6)、做好站内链接,相同的、有关联的内容可以在文章中多推荐

(7)、文章里关键字多用同义词,从而强调突出关键字!

这两部分需要大家勤加练习,才能更深刻理解。希望每一位SEO人员能每天进步一点点!

本文转自SEO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