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沙发管家】LG OLED商显发布会召开,多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

 2017-11-07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商用显示产品已经在智能酒店、智能养老、智能医疗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而除了传统的商用显示产品,强势崛起且正当红的OLED显示屏,也已经开始在高端商显市场上崭露头角。前日,LG 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

发布会带来了LG多款产品,包括:55寸曲面显示器55EF5C;55寸双面平面显示器55EH5C;55寸壁纸型显示器55EJ5C;65寸双面曲面显示器 65EE5PC在内的四款OLED显示器。以及两款液晶拼接显示器55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55VH7B等多款产品。

从现场效果来看,LG OLED商用显示器展示了其不同于传统显示器的优点。OLED拥有自发光像素技术,无需背光源,使得其革命性的超薄设计为未来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可能。色彩表现更强,观看体验更真实。

智能电视/盒子资讯可关注智能电视资讯网沙发管家,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电视盒子及智能电视网站,提供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电视软件等方面的资讯、交流、答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g手机

相关文章

  • 韩国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连续23季度累计亏损292亿

    韩国LG电子4月5日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停止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其手机业务将于7月底结束。并对3700多名移动(MC)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

    标签:
    lg手机
  • LG彻底放弃手机业务?干脆割舍比拖着更明智

    曾经风靡一时的LG手机即将销声匿迹?近日来自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手机部门,彻底放弃移动手机业务。LG这个名字对于许多手机用户而言都已经很陌生了

  • 韩检方搜LG总部 原因曝光竟然是这样

    据韩联社最新报道显示,韩国检察机关于本周三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据称这是韩检方对韩国企业家族控股集团涉嫌逃税的调查的一部分。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一份发给记者的短信显示,检方正在调查可能的逃税行为涉及到大约100亿韩元(合925万美元)。

  • 洗护一体 尊享体验,LG 双擎洗衣机引领洗衣新时代

    引文:她,曾以一席华丽礼服演绎高贵公主,以优雅小黑裙演绎时髦交际花,以一席鱼尾长裙演绎窈窕淑女……纪梵希曾这样评价奥黛丽赫本:“是她让我看到了衣服的生命力。”衣服,具有生命力,它同有趣的灵魂、好看的面容一样,都是一个人最显性的标签和生命力的外在表达。众所周知,脸需要保养,灵魂需要修炼,同样,衣服也需

    标签:
    lg手机
  • 我是LG十年老用户,我为LG代言

    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最后一日,国际消费电子巨头LG的展馆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LG老用户。他们,为何被LG视为最尊贵的嘉宾并盛情邀约到AWE现场?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初,LG在线上举行“爱上回家的100个理由”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大批用户“爱的表白”,他们争相讲述自己

    标签:
    lg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