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全面启动

 2017-11-09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品牌强国战略的全面实施,更好地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推广“工匠精神”和 “中国梦”践行者,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将于2017年12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旨在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聚焦智能制造、国际产能合作、区域经济特色产业,将邀请政商学者以及主流媒体莅临本届盛会,通过高端演讲、高层对话,商机推介等活动形式,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探讨解读和助推中国经济进入质量时代。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是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顶级盛会。经过14年的发展与创新,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活动之一。

据悉,本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凸显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最优秀的品质与特质。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诠释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内涵。

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评选仍将由行业协会和新闻媒体等单位推荐产生候选人名单,经网络投票、媒体公示、专家评审,评委打分和网络得票进行双项加权,最终评选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

期待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继续引领中国经济行稳致远,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