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亿用户节省6.15升汽油 ofo戴威表示只是刚刚开始

 2017-11-10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10日,主题为“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在越南岘港市举行,共享单车的首创者、领骑者ofo创始人戴威受邀参会并发表了相关演讲,宣布ofo将以全球化共享经济的视野,为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的共享单车服务,并同与会的21位全球经济体、各界政要和经济意见领袖共同探讨了共享经济的环保、平等、信任的理念和核心价值。

会议现场,ofo的创始人戴威分享了90年代的中国民众,利用在自行车上标记“内置英特尔处理器”的方式,表达对于高端、国际化、先进的精神的向往,他表示,20年后,ofo将智能芯片置于自行车内,为共享单车加入了定位、控制和数据传输的科技化视野,并通过ofo的场景化、全球化布局,为世界17个国家、2亿用户提供共享单车服务,逐步将国人的理想变为了现实。

而ofo共享单车的大规模普及,不仅对人们的出行方式产生变革,更深刻的影响着人们的思维方式甚至国民素质。正如戴威所言,随着ofo供给量的提升,私占单车的行为也在逐渐消失——当任何人都可以无差别的在任何时间、地点、场所、场景中享受到ofo所提供的共享单车服务时,人们对于物质的私有化和占有欲也就逐渐消亡了。甚至,ofo所提供的共享服务孕育出了相当一部分的“单车猎人”,他们走上街头,捍卫共享单车的平等化使用权利,在每一次ofo的文明使用行为中,重构社会责任感,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同时,ofo的普及使用更让全球化的大都市所面临的交通拥堵、环境保护等城市化问题迎刃而解。相关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的超一线城市的交通问题正在随着ofo的大规模推广逐渐改善,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服务2亿用户,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61515万升汽油、减少了103.5万吨PM2.5排放。

“我们现在有2亿用户,就已经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变化,然而我们认为这仅仅只是开始。共享经济潜力巨大,甚至能够撬动这个时代。”或许正如ofo创始人戴威所言,目前ofo所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仅仅是打下基础的第一步,未来,ofo所倡导的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理念将从2亿用户出发,逐渐拓展到全球20亿人口,为更多人士提供无差别化的共享服务。ofo也将继续秉承轻便出行的核心理念,通过技术创新改变现有生活,帮助全人类构建一个共享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会议期间,ofo还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中国企业,亮相了越南工商会的“we mean business”展会,与涵盖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来自全球的4000多名代表,一同探讨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分析人士认为,APEC会议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高端经济论坛,邀请ofo创始人戴威出席,一方面凸显出ofo在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的绝对领导性地位和海外影响力,获得了全球视野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展现出ofo作为“新四大发明”代表中国国家和民族品牌形象出海成功的绝对实力。未来,ofo势必将把握机遇,面向全球20亿无差别用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和共享经济的美好愿景在国际舞台上继续发扬光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