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海信收购东芝电视 小蓝单车被曝宣布解散

 2017-11-15 16: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易云音乐用户数破4亿,并与KKBOX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据媒体报道,11月15日消息,网易云音乐与KKBOX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球最大的华语音乐宣传平台。双方表示将围绕华语音乐的传播和推广,在歌单推广、音乐巡演、短视频和原创音乐扶持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2、小蓝单车被曝宣布解散 HR开始甩卖办公家具

今日,有小蓝单车员工在某职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小蓝单车宣布解散,拖欠员工工资继续拖欠至2018年2月10日。

小蓝单车HR昨天开始已在朋友圈卖办公家具,“95成新办公家具,时尚简约,出手转让。”

3、拒绝博通千亿收购 高通除了嫌钱少还担心什么

一个强势拒绝,另一个扬言不会放弃,博通和高通这对半导体行业新冤家间的收购大戏也许刚刚开场。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高通以“大大低估价值”为由拒绝了博通总计130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高通在发给第一财经记者的回应中强调,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Mollenkopf)及其团队所执行的策略能够为高通股东创造远远高于收购提议所带来的价值。

4、iPhone X掉漆愈演愈烈?手机变成刮刮乐

今年的iPhone X作为苹果的首款全面屏产品,集成了苹果无数的心血。取消了Home键,采用3D面部识别、回归了前后双面玻璃设计,白色版本的金属中框更是熠熠生辉。可是美都是有代价的,近日网上连续爆出iPhone X边框掉漆事件,网友们看了表示“不能忍”。

5、是时候正视法定数字货币了!它长什么样?

法定数字货币,除了有国家主权信用作为背书,电子化与网络化的特性使其具有普惠与节省成本等特点外,更重要的是,法定数字货币不仅是简单地将货币进行数字化和网络化,而是可以让货币变得更加智能化,与信用卡、银行储蓄卡、电子支付等传统电子支付工具相比,法定数字货币将会呈现出全新的更好的品质。

6、直播平台回应主播过劳猝死:给每个人敲响身体的警钟

触手方面发布的消息称,“孤王”生前是一位相当积极努力的主播,“孤王为了喜爱他的粉丝再三延长自己的直播……孤王的不幸离世给每个人敲响了身体的警钟,不管是游戏本身还是直播,都应该把健康放在首位。”

7、新浪微博再被爆限流 大V粉丝沟通依赖粉丝头条

近日,众多新浪用户曝出自身发言被吃掉,部分关注人微博不可见。几位微博用户告诉腾讯科技,自己的微博每天会被推送大量信息,这些账户并不是自己关注的。与此同时,自己很难看到关注人信息。

8、收购东芝电视,海信加速全球布局

11月14日,海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芝株式会社在东京联合宣布: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简称TVS)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转让完成后,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该项股权转让金额暂计为129亿日元,预期将于18年2月底完成交割。

9、俞永福辞去阿里大文娱和高德总裁 任eWTP投资组长

11月15日消息,阿里刚刚做了内部人事任命,集团将成立eWTP投资工作小组,由俞永福担任组长。俞永福同时辞去集团大文娱董事长、大文娱及高德总裁,并出任高德董事长。任命从12月1日起生效。

10、看《功守道》有感:功夫不负有钱人

马云说拍电影的主要目的是向弘扬中国武术做出贡献的前辈致敬,并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文化自信,顺便完成一下自己继唱歌、跳舞之后的又一童年梦想……

虽然电影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却集合了众多实力派的武打影星。虽然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托尼·贾等一众大咖都在,却纷纷甘于做配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东芝公司
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 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落地石家庄 为市民提供绿色便捷出行服务

    2022年5月,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以竞标的形式获得了石家庄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占用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权。目前车辆已经落地投放到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等人口密集

    标签:
    共享单车
  • 共享单车简史:曙光在何方

    5月19日消息,广州市交通局将启动新一轮互联网共享单车运营的招标。新闻内容显示,此次招标将比上一个轮次减少15万辆共享单车的投放,让广州全市共享单车运营控制在40万辆规模之内。

    标签:
    共享单车
  • 3.0时代,共享电单车如何打好”涅槃”之战?

    “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毋庸置疑,共享电单车的出现解决了不少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一度成为国内部分市民的主要出行方式。但由于缺乏规范化管理,从2021年开始,很多城市的共享电单车一度面临被撤销的局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电单车的处境在逐渐迎来改变。近期,笔者在长沙街头又发现了共

    标签:
    共享单车
  • 无需扫码解锁 美团公布共享单车指纹解锁专利

    1月11日,美团所属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公布“车辆解锁方法、装置、共享车辆及存储介质”专利。

  • 黑科技来袭!东芝安博会裸眼3D互动展台邀你来打卡!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召开。届时,东芝硬盘将展示旗下最新监控系列硬盘和企业级存储产品,以及端到端的存储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泽铠先生将带来《东芝硬盘助力智慧安防新赛道》主题的演讲,共话数字安防时代

    标签:
    东芝公司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