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年300万企业用户,人人秀凭什么做到的?

 2017-11-16 13: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人秀今年已经是三周年了,在这三年里我们不断探索和研究用户,立志要成为一款功能强大但是又人人可操作的傻瓜式活动引爆工具,目前来看我们基本算是做到了!”CEO姚靖看着后台一年近10亿的访问量数据如是说。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2014年姚靖跟两位好朋友一起创业打造了人人秀这个一站式微信活动服务平台,起初这个工具被叫做“we+”,这时已经距从腾讯离职有2年时间了,姚靖还处在跟另外两位合伙人每天挤在家里的小客厅办公的状态,而公司也还在持续亏损。有人问过姚靖,有没有后悔离开腾讯,不然他这个时候应该在腾讯有更好的发展了,姚靖说知道创业的路注定艰辛,所以并不后悔走上这条路。

作为一个有梦想并且在校期间就有过多次创业经验的年轻人,姚靖最初离开腾讯是被人邀请开发餐饮APP的,只是后来因为产品理念不同而选择离开,2014年才跟现在的合伙人乐晓枫和韩夜一起合伙创业,打造了人人秀平台。

三年时间里,姚靖跟他的团队坚持从用户出发,潜心调研,专心开发,现在人人秀已经能够为用户提供微信红包、转盘抽奖、照片投票等100多种营销插件,能够满足用户几乎所有基本活动需求。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此功能强大的H5,在制作起来只需要拖拉拽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完成。这也正是姚靖和他的创始人团队一直以来的产品理念,让不懂设计和代码的人可以像制作PPT一样制作H5,并且能够用人人秀的H5引爆活动。也正是这种贴心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功能支撑,于2017年,人人秀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就拥有了300万+的企业用户,成为市场上同类企业中少有的不靠融资就实现自盈利的企业。

注重产品 更注重用户

产品是灵魂,用户是指引灵魂的灯塔!人人秀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注重产品的,这不仅仅跟姚靖工程师的出身有关,更主要的是整个人人秀团队坚守的产品理念。人人秀的创始团队7人中有5人都是技术人员,他们对产品的那种执念与追求直接的反应在人人秀的产品功能上,强大好用的功能就是最好的体现。

众所周知腾讯的企业文化是非常注重用户的,作为深圳腾讯的前工程师,姚靖也深受这种文化的熏陶,因此人人秀的各种功能都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不仅提供强大的功能,更简化了操作。而且为了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用户,姚靖及其合伙人团队在前期开发产品的同时就亲自带领技术人员上第一线,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了解用户的需求,征集用户的建议。

随着公司的发展,也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人人秀很快创建了一批客服团队,对注册用户进行贴心回访,目前已经建立了集在线服务、论坛服务、电话服务于一体的客服体系,还有多个QQ交流群,一方面回访征集用户反馈,一方面指导用户操作技巧,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人人秀的很多客服人员还与用户成了好朋友。

感恩用户 砥砺前行

“人人秀能够走到今天要感谢用户对于我们的包容和支持。”姚靖说,“在人人秀还处在定制阶段的时候,就有很多用户在合作之后会自发帮我们进行宣传,把我们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最感动的是人人秀在获得众多新用户使用的同时,很多第一批用户如今任在使用人人秀。”正是这种信任与支持,促使姚靖和他的人人秀团队能够在感动中前进。

同时,姚靖也表示,人人秀的未来绝不仅限于已开发的H5功能,人人秀要做的是立足用户需求,不断潜心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用的功能,让再小的个体都有引爆流量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