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有钱:拥抱传统金融,互金新势力崛起

 2017-11-21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进步,是新旧替代的不断更迭,也是新旧融合带来的新变化。今年,传统金融与新金融频频互动,聚有钱认为,拥抱传统金融,这是新旧融合的一个开端,也是互联网金融新势力崛起的一个转折点。

新时期,传统金融普遍面临这样的境遇: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升级,这就要求金融机构不断创新自身服务以迎合用户日益变化的需求。

正是在这样的需求驱动下,3月份,中国建设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共融的开端。紧接着工商银行牵手京东金融,农业银行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中国银行与腾讯联合成立实验室,交通银行与苏宁携手。北京银行、招商银行也加快步伐,迅速与凤凰金融、拍拍贷联姻。

无论是传统金融的思变,还是互联网金融积极拥抱传统金融,归根结底都是为了“用户体验”,新金融通过传统金融的存量数据和风控标准重构金融格局,传统金融通过新金融的互联网科技实现便捷、人性化服务。

谈到用户体验,互联网金融后起之秀聚有钱平台深谙此道。

聚有钱是一家高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知名互联网企业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所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优势。依托健全的风控体系和云计算、大数据技术,通过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大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从需求角度讲,投资用户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安全与收益”上,如何在安全与收益之间权衡是至关重要的。

在风控方面聚有钱慎之而慎,所有资产均100%抵押担保,专业风控团队护航。目前为止,平台上只有约5%的借款人可以顺利通过审核,进行线上借款。正是这种执著专注的执业精神,才使得聚有钱取得了两年以来零逾期,100%历史兑付的辉煌成就。

在收益方面,针对不同投资需求,聚有钱平台推出“盈钱计划”与“聚利计划”。盈钱计划预期年化6.6%,是具有灵活存取、小额分散特点的委托投资计划,通过智能算法为用户自动匹配借款资产,从而实现优选资产、分散风险的目的,同时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及利用率。

聚利计划为不同期限投资项目,预期年化7%~10.8%,100元起投,1-12月项目期限,可自由选择,使用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随着互联网金融环境的明朗化,投资用户更加理性,传统金融与新金融不断融合,在便捷理财的道路上,互金平台作为新势力已然崛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