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宝点网银行存管系统上线进入倒计时 后期平台将暂停补贴提现手续费

 2017-11-21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昨天,有关宝点网银行存管的消息又有了重大动态!宝点网官方发布了平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期间停服升级的公告,宝点网银行存管系统将于明天(11月22日)正式上线运营!

(宝点网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相关事宜公告)

从今年5月中旬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到现阶段银行存管上线进入倒计时时刻,历经近半年,宝点网银行存管系统终于将在宝点网所有投资者以及工作人员的期待中进入到倒计时时刻!

半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全国数千家网贷平台中,宝点网能够贯彻落实、坚决执行监管政策实属不易。从5月份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到6月份项目立项,搭建技术框架,7月份接口调试,研发核心系统;再到8月份完成核心功能开发,9、10月份与民泰商业银行技术团队进行联合调试;到最后11月份的正式上线。可以说宝点网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而踏实。

(银行存管上线历程时刻表)

终于,宝点网的银行存管系统就要在明天正式上线了!从宝点网官方消息了解到,为了宝点网投资者能够顺利使用新上线的银行存管系统,宝点网还将贴心地上线银行存管操作手册供投资者查看。当然,如果投资者对宝点网银行存管系统有任何疑问以及操作上的疑惑,宝点网最可爱的客服妹纸已经准备好随时为投资者排忧解疑。

上线银行存管虽好,但为了宝点网长期稳健的发展,宝点网也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将结束宝点网提现免手续费的长期惯例,平台将不再补贴投资者提现产生的费用。为了将这一规定循序渐进地落实,在宝点网上线银行存管后,平台将持续补贴投资者提现手续费用,后期将依据平台具体公告时间,开始收取提现手续费。

半年时间,伴随着银行存管系统上线,我们也见证了宝点网许多重要时刻,比如为解决农户难题而上线的普惠金融产品扶农贷,比如宝点网半年度运营报告的上线,比如宝点网5周年的盛大活动,比如宝点网董事长李敏先生的多起公益事迹,比如宝点网独家赞助《黄金100秒》蓟州赛区海选等等。宝点网银行存管进入倒计时,在宝点网迈向安全合规新征程之际,我们有理由相信宝点网的明天将会越来越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