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博购:新零售“关键时刻”的连通法则

 2017-11-29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互联网下半场红利来袭,新的互联网营销格局彻底改变

根据中国通讯院数据,2015年中国网民已经达到7.3亿,据全球首位,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到5.1万亿,年增长率26.2%,中国光纤网络和4G,5G网络全球第一。随着消费互联网与企业互联网的融合,我国信息化消费正从以线上为主,加快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业态转变。信息化消费正深刻影响实体经济的运营模式,B2c零售新变革正悄然来临。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必须颠覆传统的4p营销思维,而转向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并寻找成功营销的关键时刻。

即: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消费者寻求解决问题方案。消费者寻找的信息,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消费者解决问题的入口四个方面的核心问题。

关键时刻的快速连接企业营销渠道和产品资源,形成围绕关键时刻的营销系统,让消费者体验完全闭环的,完美无缝接入的零售体验。

互联网上半场红利是以以流量入口,产生纯线上销售,比如三只松鼠,小米等互联网公司。而下半场的互联网红利更注重线上线下物流,三位一体的互联网新零售体验。而是数字化平台和社区化营销则是快速打通互联网新经济领域的密钥。

2,互联万物的中心是让消费者感受到完美的购物体验,苏博购最后一米的黄金入口成功颠覆

苏博购于2015年着手打造的企业数字化平台,其战略目标是为覆盖的目标客户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提供数字化的体验,并依靠其平台技术优势,在生产和市场营销服务,客户分析等方面赋予更强大的功能,从而实现苏博购新型互联网经济的裂变式几何增长。

苏博购在互联网新经济模式下,较早实施新零售的互联网平台战略建设的先导企业,苏博购的平台独到之处之处在于,把更多的线下的服务产业串联起来,使这些传统产业能更接近于互联网新经济的进化,把纯服务型的产业,以互联网新经济的模式,嫁接苏博云平台,从而让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进入“关键时刻”的闭环通道。

目前,中国在酒店业,文化娱乐业,传统农业,餐饮行业等方面严重过剩,造成巨大的社会资源的浪费。苏博购建立起来的云平台,就是把这些产业高度集中,而后打造消费云购团队,解决消费者寻找更好更省钱的购物信息,解决更好问题,产生更好体验的最后一米的黄金入口。

3,在打通“关键时刻”的通道建设上,苏博购另外一个法则就高赋能的社区化营销。

互联网下半场更加注重社区化营销,

互联网下的城市人口已经按照自身的环境,形成了社区化的生活方式。星罗棋布的社区,具有无线巨大的潜力,社区是互联网营销的基础,

主题宣明,文化突出,传播精准的社区。对互联网销售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社群的购物体验,口碑传播最后生成购买转换率可以达到70%以上,苏博购就是抓住社群营销这个无限庞大的领域,构建不同的风格,相同的主题,正确的三观,和高度一致的消费理念:让消费省起来,通过解决社群对所关注购物信息的了解,购买需求问题的解决,购买服务的完美体验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最终打通了市场连通关键时刻,市场快速裂变,仅2016年一年就实现了百分之一千的高速增长。

云平台十移动互联网十4G5G,构成了中国信息化消费时代。

围绕市场关键时刻的营销需求,苏博购扩张法则其实很简单:构建大平台,连接万物,服务万亿消费者。但大道至简,越简单,就越难。但已经打通新零售的关健时刻的苏博购,三年内实现全球互联网新经济的领导者的梦想已经指日可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