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精彩落幕

 2017-11-30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北京Netconcepts(耐特康赛)主办的营销领域行业盛会——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于11月29日下午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业内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共享程度最深、影响最大的系列行业盛典,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现已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各行业领域的营销人才齐聚现场,就智能全网营销的应用与实操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与此同时,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携手其独家战略合作机构百度搜索熊掌号共同为企业的未来营销发展之路献计献策。

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活动现场

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以“智能擎动全网营销”为主题,演讲嘉宾包括Netconcepts 创始人兼CEO渠成、Netconcepts全球营销业务CEOCharles Coxhead、百度搜索生态业务部总经理谢天、Similarweb 中国区总经理Yoav Oren、我行集团CEO江瀚悦等一众权威专家、营销界资深大咖。他们将以自身在营销领域积累的多年实践经验,结合当代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企业开展新型智能全网营销提供方式和方法。

本次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还特别对营销领域的跨境业务做了深度剖析。伴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推进和传媒方式突飞猛进的变革,单一而且只注重国内的传统营销方式俨然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国际化营销和“走出去”的需求。只有服务于更多消费者的国内外跨境营销,才是未来智能化移动营销的新趋势。通过巧妙设计的跨境营销方案,能够轻松打破不同国家与文化之间的认知壁垒,从而打造全范围、多角度的品牌价值宣传,对共同消费群体进行综合化营销,让不同国家的消费者们转化成为品牌的支持者,最后达成拓宽知名度、打造国际化品牌的目的。

另外,谢天、江瀚悦等人还从搜索引擎策略、出境游流量与智能营销数据入手,让参会企业获得最全、最新、最快的智能全网营销咨询服务,并获知中国未来营销发展趋势和前景,助力企业尽早踏上智能全网营销的前沿之路。

Netconcepts(耐特康赛)创始人渠成 现场演讲

本次中国SEO排行榜大会上,渠成先生发表的演讲吸引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在点明本次中国SEO排行榜大会主旨的基础上,渠成先生就目前互联网营销、SEO推广、品牌塑造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渠成先生表示,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深入普及的情况下,企业在做全网营销时应开拓思路,努力对现有的海量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同时结合平台本身特色、内容创新程度,作出颠覆传统的营销解决方案。当然,企业也应利用好互联网数据搜索引擎这一工具,多维度提升平台曝光和权重,为企业今后开展多元化营销、数字化营销奠定基础。“PC与互联网移动端口应是企业做营销的两个重点,我们既要把握好流量分发、品牌推广,也要兼顾用户体验。”渠成先生说。

百度搜索生态业务部总经理谢天现场演讲

随后,谢天发表的演讲,阐述了物联网与新搜索间的关系;Yoav Oren在演讲中则讲到了数字营销对促进电商行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江瀚悦则从出境旅游流量入手,举例说明了运营策略对出境游人数、效果的影响。业内大咖精彩的演讲内容与各类有趣互动抽奖,瞬间引爆现场氛围。

在最后,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还为诸位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由百度站长平台和Netconcepts(耐特康赛)联合举办的“百度搜索熊掌公开课”,众位百度专家现场分享了如何快速获得百度搜索熊掌号项目收益的实操方法,同时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案例剖析与实战经验,为这次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多位参会者表示,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对未来智能全网营销发展潮流起到了巨大的引领作用。它不仅展示出了中国智能全网营销的蓬勃发展和企业对营销转型与创新的需求,更彰显了我国在大数据领域所具备的潜力和上升空间,对激发企业创新活力、革新营销方法、扩大品牌效应等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毋庸置疑,第七届中国SEO排行榜大会(深圳站)开启了中国智能全网营销的新篇章,企业未来智能全网营销之路将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