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凹凸个性教育:人人可享优质教育

 2017-12-06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中高考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孩子的命运,家长从骨子里认为好大学与孩子将来的好工作紧密相连。因此,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让孩子更好地应对中高考,家长可以付出高昂的成本。

中国拥有1亿7千万中小学生,巨大的市场需求为K12教育创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与此同时,中国的城镇化升级给二三四线城市教育带来了广阔空间。而目前,二三四线城市的教育资源相对比较匮乏。巨大的市场和匮乏的资源形成了二三四线城市个性化教育的蓝海。

2011年,当二三四线城市个性化教育市场还是一片空白的时候,凹凸个性教育创始人张晋巍抓住了市场痛点,进而创办“凹凸个性教育”,决心全力深耕二三四线城市个性化教育的土壤。

2016年,凹凸个性教育(以下简称“凹凸”)提出了“人人可享优质教育”的愿景,致力于让更多地区的更多孩子能够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教育。人人可享优质教育,其实也代表了凹凸努力的方向。“人人可享”即建立更加广泛的渠道,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凹凸、选择凹凸,而“优质教育”则是凹凸内容上的努力,通过师资、培训、课程、产品等各个方面,为更多的孩子能够提供优质的课程和服务。同年,凹凸在业内创造性地提出 “混合式个性化教育”,其兼具线上教育和传统课堂双重优势,涵盖1V1定制课程、精品小组课程、双师课程和在线课程。在原有个性化教育的基础上,加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另辅以先进互联网技术,做到对K12学生各个年级、不同学科的全方位覆盖。

当下,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关键词的新型技术已经为各行各业带来“颠覆式”的发展。技术革命、消费升级、竞争格局演进、商业模式重整,成为转型新标的,变革新动力。在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商业时代,企业间的合作强调产业协同效应,结盟的对象不再像过去那样,是直接的客户或者供应商,而是整个市场环境中所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利益相关者,形成网状而非链状的结构。

一直拥抱时代变化的凹凸自2016年也开启了它的“合纵连横”之旅。2016年9月,凹凸个性教育获得凯兴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2017年2月,凹凸斥资3800万元控股了学通教育,收编学通的奥数团队并在全国启动“双师课堂”;2017年11月与学霸君和中文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分别引入AI智能学习系统和“大语文”课程,在扩充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为其下属的加盟学习中心赋予更强的竞争力。

据悉,截至2017年12月,凹凸个性教育已经在全国30个省份建立了超过860家学习中心,累计培训学员超过30万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