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 无界空间CEO万柳朔登榜

 2017-12-07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2月5日,“精英云集 青春勃发——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峰会”在杭州浙商开元名都酒店隆重举行。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创业项目、创业者和投资人都齐聚于此,以无界空间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李瑞超(网名李诞)、快看漫画创始人兼CEO陈安妮、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等为代表的新一代创业者荣膺本届峰会“30岁以下创业新贵”荣誉称号。

(图:创业邦“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峰会”现场)

创业邦“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峰会”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 CEO 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高端行业盛会,更是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从2011年开始,《创业邦》杂志推出了“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意在寻找30位对时代、商业、技术、产品有着清晰和独特认知的青年创业家,展现青年创业家勇气、决心、创造力和执行力,打造青年创业家的专属朋友圈和关系链,促进青年创业家与社会资源的对接,助力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理想。

(图: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

本次是创业邦推出“30岁以下创业新贵”评选的第八个年头, 此次评选历时4个多月,参与评选的创业者有274位,有45家专业机构参与推荐,并与创业邦创投库深度调研结果进行结合。无界空间创始人兼CEO万柳朔Randy入围的是当下异常热门的共享领域,其凭借对共享办公创新应用和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获选。

(图:万柳朔荣获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

万柳朔Randy,90后,2011年毕业于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并取得经济专业、中国与亚太研究专业(全系排名第一)双学位。大学期间参与创立「全球中国链接」,Global Chinese Connection,并担任该组织董事会理事。协助GCC从全美20所大学扩张到全球50多所大学,拥有一万多名会员。组织全球性的大型论坛,吸引上千观众以及大型媒体的报道。2011年Randy大学毕业后回到国内,加入波士顿咨询集团(BCG)。2015年创办了联合办公空间「无界空间」。

无界空间倡导美学办公主义,是已通过科技部备案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我们一直努力,将无界打造成为最懂年轻人的联合办公空间,并一直积极完善着自己的大运营实力。无界提出的“Platinum Rules”,即“永远比客户多想一步”的服务理念,在客户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也是无界这两年来一直在深耕的方向。如果用一句话形容无界在这两年中的发展,Randy说那就是“别人造楼,我们建墙,别人在做大时,我们在做强。” 未来,期待大家能与无界一起‘be yourself be free’。

无界空间目前已有 21个空间,总面积接近6万平,提供7000多个工位,服务 700+企业,2017年3月宣布获由信中利资本集团、经纬中国A+轮近亿元融资,并全资收购Fourwork(富空间),联合中国科学院,成立“国科无界”,为双创注入更强力量。2017年3月全面启动了移动办公领域服务,通过 WStudio APP,提供上百个便捷、精致、智能化的专业会客厅。

“30岁以下创业新贵”作为业内最权威的创业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持续了八年,此前的不少上榜者在短短几年里带领企业创造了惊人的成绩,如途牛网CEO于敦德、聚美优品 CEO陈欧等均带领企业登陆纳斯达克。目前,创始人兼CEO万柳朔正带着无界空间步入共享联合办公高速发展的阶段,未来几年无界的成绩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