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怕比价 微商嫌太low 小微企业在互联网如何展业?!

 2017-12-11 15:2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电商的发展如日冲天,大众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淘宝双十一成交额逐年创新高,今年更是突破了1682亿。国家对淘宝这么高的营业额表示非常的重视。人民日报在双十一当天都在宣传这就是中国速度。也因此很多传统品牌、个人创业者纷纷拥入淘宝开店。

淘宝之所以受到大伙的青睐,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淘宝能吸引大量的游客,但是问题也出来了,价格高低也变成淘宝上商家吸引消费者一种手段。类似像双十一、双十二的各种促销活动,都要求企业去让利去薄利多销。小微企业在没有作出品牌前,就是价格战,那么问题又来了,价格战的较量中,品牌的个性怎么展示出来。一个企业想要展示产品,个性是很重要。不过总的来说,小微企业在淘宝上发展是有优势的,毕竟有大量的流量,但从小微企业长远发展来考虑的话,仅仅依靠淘宝平台绝非长久之计。

可能还会有很多小微企业会去搞微商。微商,是基于微信、微博、手机QQ等各种媒介所开展的经营活动,是继电商之后新兴的一种网络商业模式。零资本、跨平台交流等功能

一直是其优势所在。但是伴随其发展,虚假宣传、质量低劣、售后难保等弊端逐步显现。这一度让微商陷入了困局,“传销”、“坑熟人”等也慢慢变成了微商的代名词,信任危机成为摆在微商面前最严峻的问题。小微企业走微商这条路,利用社交圈去拓客和营销,会是不错的选择。但长期依赖微商平台,也难免被人嫌弃,甚至打上太Low的标签。

如果小微企业想要更全面精细地体现商品特性,打造品牌形象,谋求长远发展,那么光靠淘宝、微商等形式和平台是远远不够的。

那么,互联网小微企业想要展示个性,实现长远发展的关键和平台是什么?

答案就品牌官网!!!

Gw.22.cn官网免费建站服务小微企业,为企业打造优质的官网平台。Gw.22.cn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如之前为“曾府辣酱”官网免费建站,使“曾府辣酱”拥有独立的官网。这样一来,首先有利于提升其企业形象;其次,使公司具有网络沟通能力;然后,可以全面详细地介绍公司及公司产品;最后,可以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并与潜在客户建立商业联系。

除了“曾府辣酱”之外,目前最新统计我们已经为 29,900 家企业提供建站服务。像湖北师范大学、阿玫品牌、山西鑫拓新能源等等。Gw.22.cn在这里,建站找Gw.22.cn,Gw.22.cn在等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