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区别比特币?迅雷玩客币更名为“链克”?

 2017-12-11 16: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2与11日消息,近日迅雷官方了《玩客奖励计划重大调整公告》,对玩客币的规范进行了说明。

公告称,为了广大用户更直接的正确认识区块链数字资产,有效打击各类可能出现的投机行为,促进共享计算生态良性发现,自即日起,“玩客币”正式更名为“链克”,“玩客币钱包”正式更名为“链克口袋”。链克口袋将在12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功能,以此来堵投机的漏洞。

玩客币是迅雷公司“玩客计划”的奖励品,它基于区块链技术产生,用于奖励那些愿意分享自己手中各类闲置计算资源的用户。按最初的计划,这种奖励能够用于购买迅雷推出的一些服务,以及其它用户所分享的内容资源,就像货币一样,所以迅雷将其起名为“玩客币”。

“玩客币”由于复制了当年比特币的疯狂,其“矿机”玩客云硬件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追捧,原价399元的产品在二手市场最高被热炒到3000元以上。

但“玩客币”这款被一些业界人士视作山寨币的产品,也前所未有的将迅雷置于漩涡中央。先是“玩客币投资者”赴公司总部*,而后因迅雷决定收回迅雷金融的迅雷品牌,引发二者数轮隔空对弈。话题频发的迅雷,正变得愈加复杂难辨。

迅雷方面称,之所以更改为“链克”,除持续打击炒币行为外,也让玩客云用户更清晰认知到,“链克”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并用于迅雷和用户们共同联结的共享计算+区块链生态的产品。此外,迅雷还成立专门团队来制止投机者炒币行为,通过多种手段来控制玩客币交易规模,包括与政府的多项合作措施,不久后双方将出台更长远的监管措施。

在业内人士看来,此前的玩客币投机炒作风气盛行,钱包实名制的推出,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迅雷摆脱困境,找到出路。

相关阅读:

迅雷内讧背后:争议玩客币和危险的重生

迅雷玩客币更名为“链克”:终于上线实名制

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 本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

迅雷“内讧”的另一面:玩客币、转型压力、派系之争 以及其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