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高效|泛微OA简化您的请假流程

 2017-12-13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务院关于2018年放假通知一出,各种拼假攻略就出来了,但如何请假更重要!泛微OA简化请假流程,让请假更轻松,更高效。

要想顺利的请好假,需要以下四步:

1、联系人事,询问自己还有多少年假

2、拟定计划,请假中的工作如何安排

3、寻找同事,代办自己假期中的事宜

4、流程审批,发我请假流程给到领导

不是请假限制了你去看世界的梦想,而是请假流程!请假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人员、事宜、流程都是我们请假时面临的难题。

如何才能简单、轻松、高效的搞定请假呢?

泛微承诺:通过泛微OA请假流程,一张表单打通所有请假信息,一个流程涵盖所有请假事项。

(泛微请假流程表单)

一、数据贯通

作为员工:通过请假流程表单,系统会自动根据你要请假的类型,如年假,判断你今年已经用了多少年假、还剩多少年假、以及详细的请假历史情况;

作为人事:泛微OA请假流程可实现假期信息统计与记录,请假流程审批后,系统会自动刷新考勤记录,相对应的薪酬变化也会同步更新,大大节省了HR核对数据时间及精力,提高了办事效率。

二、决策支持

作为领导:泛微OA如何帮助领导做审批决策?

泛微OA请假流程可以自动关联过去请假情况,这些历史请假数据可以帮助领导做出审批决策以及了解下属基本情况。

例如,员工历史请假数据显示近期年假使用频繁,可能该员工近期有安排出游或结婚等事宜,领导可以及时进行沟通,有利于促进高效运营管理。若病假使用频繁,领导就可以及时进行人文关怀,加强团队凝聚力。

三、委托代办

泛微OA系统中有流程代办功能,如果领导正好出差在外,也可以直接通过流程的委托代理功能,将此类的流程审批暂时委托到其他人员进行审批。

委托的时候可以设定你的授权时间,领导可以看到委托审批的清单及文件。不会耽误你的请假时间!

你也可以将自己的代办事宜通过代办流程交给你的代理人,其次,泛微移动办公应用能帮你随时处理紧急事务,所有的工作资料都在工作云盘上。

四、特色详解

“协同矩阵”和“齿轮联动”是泛微两大特色功能,在企业办公实践方案中不断升级和优化,促进企业的协同、高效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让企业办公更轻松,请假,so easy!

泛微认为,任何一个组织内部都是网状信息结构,OA软件采用协同矩阵模拟企业真实的协同运作,矩阵中的各个要素相互之间以类似齿轮咬合的方式实现协同运转!

泛微协同矩阵模型提供了企业信息网状管理的解决方案:在系统中,如果用户找到一个信息点,与这个信息点相关联的所有信息都被找到。

(协同矩阵模型)

“齿轮联动模型”主要功能是为提升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校合作用,其核心是“齿轮校合中心”。一个模块的运转能够带动其它六个模块的运转,大大加强该模块的功能,同时提高系统的集成性。

(齿轮联动模型)

身处职场的你,只需要一部装有泛微移动办公APP的手机,就可以去旅行。

欢迎免费体验泛微最新OA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