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真人版王者荣耀《王者出击》今日开播 当贝市场教你观看攻略

 2017-12-15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首档由游戏改编而成的综艺节目《王者出击》将于今晚正式播出,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安装当贝影视快搜第一时间搜索观看,在推介会上,官方首发10位英雄名单及其所穿的作战服,同时还公布了Angelababy、林志玲、贾玲、王琳、奚梦瑶组成的“王者五美”峡谷女性天团。

《王者出击》是全球首档游戏IP自主研发的实景真人对抗赛。节目每期将邀请两支明星战队进行5V5对抗赛。整季节目一共七期,每期选用一个真实场景构建一个架空的故事空间,两组战队自由选择英雄人物,双方以攻占对方水晶为胜利标志,通过紧张有趣的环节设计,展现个人和团队之间的关系、成员之间齐心协力赢取胜利的团队精神,打造最燃的实景真人对抗赛。

如何实现从游戏到综艺的改编,是《王者出击》启动以来就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王者出击》发布会现场,节目总监制邱越不仅公布了超燃的对抗赛程、首期幻城地图,还公布了由攻击系统、四大神兽、防御塔、水晶组成的实景系统和十大英雄技能。

如攻下防御塔的一方即可获得攻打水晶的关键线索,决定胜负的水晶则是通过精密系统编程控制灯灭与否呈现团队攻破的结果。还有小兵、野怪、大龙、buff等NPC形象也更加具备超现实气质。

此外,英雄技能也是此次发布的吸睛重点,妲己在节目中的魅惑技能,一句“让妲己看看你的心”便可以虏获和支配敌方选手,成为她在峡谷中对抗与社交的重要手段。而孙悟空、雅典娜、周瑜、鲁班七号等其他英雄也各有“大招”,既从节目中抽离而来又体现综艺化表达,形成每一个选手之间的区隔。

今晚20:00的首期节目中,Angelababy领衔杜淳、黄景瑜、王彦霖、张帅对战贾玲、沙溢、王琳、张大大与何猷君,十位英雄首次集结,将在“大漠幻城”中热血开战,上演5V5实景真人对抗赛。据爆料生娃前每个赛季必上王者的Angelababy却在比赛中惨送一血,与私交甚笃的张大大相爱相杀。

《王者出击》一共7期,目前已完成录制三期,目前透露的场景有荒漠、冰雪、地下、《战狼2》拍摄地。一种前所未有的综艺节目方式,一场熟悉又陌生的游戏场景和规则,大家期待吗?智能电视可在当贝市场下载安装腾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大屏观看。

当贝市场()搜索“TXSP”一键下载安装腾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

在腾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中或者直接在智能电视当贝影视快搜()应用中输入节目名“WZCJ”搜索节目并打开观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