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AutoFull傲风联手惠普、七彩虹,RNG校园行引万人热捧

 2017-12-19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摘取2017LPL全明星桂冠RNG战队,本周末联合赞助商AutoFull傲风电竞椅、惠普、七彩虹,接连在武汉、杭州举行了校园行活动,知名电竞解说徐老师、米勒、Rita、管泽元等大咖助阵,获得了上万学子的热捧。

同期展开的,也是CGU2017泛亚太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来自全球各地一千多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最终,来自中国的LZQ战队夺得《英雄联盟》项目总冠军。表演赛环节,RNG战队抽选了五名粉丝举行了精彩的水友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作为RNG战队官方的训练专用电竞椅,一路走来,AutoFull傲风一直注重粉丝体验。S7期间,AutoFull傲风共为RNG组织了九十余场线下观赛活动,整个2017年,傲风电竞椅也联合雷蛇、电魂等知名品牌和游戏厂商展开了雷蛇校园行、电魂全国行等巡展活动,为广大高校学子送去福利,与热爱游戏的高校学子们一起燃烧青春的战火!在每一次线下活动中,现场观众都能体验到AutoFull傲风最新款的产品,感受到专业电竞设备带来的震撼。

本周的RNG校园行活动,AutoFull傲风·傲风之刃电竞椅依旧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透气高弹的网布材质,解决了电竞椅闷热不透气的问题;获得了多项专利的靠背外观,钻石切割式更具质感;170°大角度后躺,玩累了随时休息,比常规的电竞椅更加迎合玩家们的竞技需求。临近双旦,AutoFull傲风各个店铺更是做了优惠活动,折上再减100元,还送定制的头枕腰枕大礼包。

接下来,RNG战队也将在圣诞节举行5周年庆典活动。在后续的征战之路上,AutoFull傲风将继续陪伴在RNG左右,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研发更加优质的产品,在追逐胜利信仰的道路上铸造更多的荣光!

关于AutoFull傲风:

AutoFull傲风电竞椅,RNG、LGD、Newbee、QG、闪电狼、AHQ等28支战队的官方赞助商;作为全球第一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一直践行以产品为核心的理念。尊崇原创设计,注重用户体验,把职业战队选手对电竞椅的需求,融合到产品设计当中。每一款产品从概念设计到最终成品,职业选手深度参与其中。以职业电竞选手的训练使用强度,来制定产品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