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入选创业领军团队

 2017-12-19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7日,以“智汇未来,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小谷围峰会”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大会上举行了番禺区杰出人才颁奖典礼,由Coremail论客CEO陈磊华带领的创业团队荣获创业领军团队二等奖。

(图:Coremail论客CEO陈磊华作为创业领军团队代表上台领奖,左六)

本次大会设置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平行活动和创业菁英交流会等众多环节,来自政府、企业、院校及投资等不同领域的精英齐聚小谷围,拉开了番禺新一轮吸引创新创业人才的序幕。

近年来,番禺把建设“人才强区”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着力以开放的政策、广阔的平台、优质的服务,全面优化提升人才创新创业综合环境。其中的重头戏就是重磅推出的“1+4”产业人才政策和鼓励大学生创业的“青蓝计划”。每年不少于1个亿的人才专项资金让这些扶持政策项项真金白银,加上产业、科技、创新等专项配套政策共同发力,每年用于人才创新创业资金近10亿元。

今年是“1+4”产业人才政策实施第一年,共有1876个团队(个人)申报,经评审和审核,共有1383个团队(个人)获得近1.5亿元补贴。其中,Coremail论客入选创业领军团队,共获人才资助和项目资助300万元。

番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为企业发展打造了一个优质的软环境。Coremail论客作为电子邮件行业领头羊,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关键是在知识、技术领域保持领先,需要与高校研究机构互通有无,需要大量的科研人才参与进来一起研究,更需要大量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入公司,而大学城就是一个综合的人才输出基地。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番禺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明年公司将作为番禺区重点引进项目,进驻广州大学城北青蓝街创智大厦,届时将会有一个更优质的办公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