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流量红利见顶 移动APP变现如何破局?

 2017-12-20 14: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移动互联网历年的发展变化,移动互联网的热潮从起初用户通过点击短信跳转到链接,再到小程序开化的不断的试错,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迎合着时代的变化,移动互联的热潮始终没有被时代所抛弃。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增长,已经渐渐进入了饱和期。

移动互联网增长到达顶峰,已经很难带来新的更多的流量,头部APP的流量越来越厉害,中长尾的流量不好做。新用户带来的流量红利逐渐消退,对于一些移动互联网门槛相对低的创业企业而言似乎进入了瓶颈时期。如何打破这一现状,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大话题。互联网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无疑取决于两方面:低成本的规模获客以及高效率的持续变现,二者缺一不可,不要让变现成为阶段性的产品。

当今互联网企业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

互联网企业存在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不难发现,现在手机APP软件慢慢的在消失,非刚性的APP日活会不断的在下降。由此看出获客成本将会大大的提升。必然会导致三方面的影响:行业的竞争、用户的流失、资本的冷却。

如何改变现状?

互联网存量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盈利是企业的核心,容量是漏斗,进而要重视流量变现。之前做用户体验,之后更加务实。用户分层运营,实现变现新趋势。

面对互联网的变现新趋势,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微信的使用率普遍很高,微信的用户非常的多元化,在这种大环境下,微信是如何挖掘用户的,微信开放口子,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利用社会资源,调动创业者,分层运营,帮助搭建微信生态体系从中进行商业化。

在互联网企业中,如何提出并搭建让用户实现一体化的呢?

变现猫将变现产品划分为两大变现产品矩阵:广告产品矩阵和用户付费产品矩阵。广告产品矩阵即是通过算法分析用户画像,给用户推荐最为合适匹配的广告,从而使广告效益最大化,这其中最为典型的是互动广告这一产品。首先通过对广告进行包装为优惠或福利的样式,使之达到权益化;接着通过样式的轻定制,使之原生化;最后通过一系列的变现算法精确推送,达到精准化。

用户付费产品矩阵主要基于用户需求多元化的判断而产生的。多元化的需求会产生不同的需求场景,通过这些需求场景又会产生场景化的变现产品,激发用户的付费体验最好的例子就是视频直播。通过对接入直播的产品进行一段时间后的观察后发现,除了产生高额的流量收益之外,还显著提升了用户活跃、留存和App打开时长。

广告变现的创新使得变现更加有效率

广告的精准化

对于用户的匹配需求,基于大数据可以排除并筛选出适合的用户以及进行与之相对应的匹配排序

广告的原生化

原生化即是将广告进行二次包装,通过场景融合式的广告,帮助APP搭建不存在的场景,通过画像匹配能力帮助推动产品化的营销 ,用户在不经意间就看到了,这样做不会引起用户的反感

广告的权益化

例如之前发生的滴滴打车的补贴大战,这可以说是一种低门槛的体验,滴滴打车之所以可以快速发展起来,一方面是因为它用代金券的形式补贴了用户,另一方面是它有信心免费让用户使用进而充分的感知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