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算盘财富”品牌战略升级为”小算盘金服”

 2017-12-27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新面貌,在即将进入2018年之际,小算盘将迎来全新蜕变,“小算盘财富”正式品牌战略升级为”小算盘金服”!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变革,同样的,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需要顺应时代而改变和成长。众所周知,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一系列监管政策,加快了行业洗牌的速度;2017年是各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整改和合规的一年;2018年则是互联网金融全面战略升级年,在告别野蛮生长的同时,行业也将从原先的混乱慢慢步入合规的正轨,留下的都是优质合规的平台。

以小算盘财富为例,小算盘财富将平台品牌全面升级为“小算盘金服”,既是应对行业新趋势的积极举措,也是金融信息服务的新升级,发展战略新布局的必然选择。小算盘金服于2014年9月上线,作为国内颇具潜力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小算盘金服秉承“真诚、透明、合规、共赢”的经营理念,一直不断推进经营模式、产品及风控体系的创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同时,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打造一家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在小算盘金服理出美好生活。

小算盘金服致力于成长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为了更好地适应平台的快速发展,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小算盘金服此次进行全面品牌战略升级,将根据以往的发展经验,加上自身的商业模式及优质的风控体系等,做好用户体验和服务上的优化,最终为用户打造平台合规、产品安全、资金安全、数据安全、隐私安全的互联网服务。

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品牌不仅仅是用户体验和服务,更多的是用户情感的绑定和内心的共鸣。而用户的信赖来自于平台实力。此次,小算盘金服在既有的品牌发展基础之上,从品牌理念、平台安全、合规发展、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小算盘金服已经顺利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正式跻身互联网金融合规平台之列,向全面合规迈进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小算盘金服负责人表示,小算盘金服通过品牌全面升级,继续为更多投资人创建更加安全放心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多优质的投资服务。小算盘金服关注每一个用户的投资需求,以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每个用户提供风控严谨、服务优质的理财产品。

关于小算盘金服:

小算盘金服是杭州小算盘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将传统金融与现代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可靠的融资企业及个人信息、详尽专业的抵押物风控、阳光透明的借贷操作流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旨在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主和个人解决融资难题,为有投资需求的客户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小算盘金服致力于打造一家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坚持“理出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使命,为投资者寻找优质理财产品,立志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