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流量时代已走 超级用户时代已来?

 2018-01-02 16: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超级用户,相信大家并不清楚,然而知名的罗振宇(罗辑思维)在跨年演讲中提到这个词,相信很多朋友都在传。守护袁昆在百度百科里看到:超级用户相对的是普通用户,拥有更高的权限。

看到这样的解释,再想想超级用户的意义,不就是我们说的精准流量吗,不就是大家常说的VIP吗,不就是付费的高端客户吗?

一直以来,做营销的朋友都面临两个选择:泛流量还是精准流量。到底是做泛流量还是精准流量成为选择困难。泛流量成交率太低,客单价也难以起来,然而量大啊,结果不错。精准流量成交率高,客单价也不错,但发展好像太慢了。

其实对于营销来说,互联网营销的获客成本已经非常高了,大多数朋友发现泛流量还是比较容易的,但价值真的太低了。精准流量成为趋势,但精准流量获客成本好像更高。业内人士一直研究怎么破局,貌似做好的微乎其微。

2016、07年很多朋友在做社群,特别是自媒体、行业大V都在做付费圈子,其实不就是在提炼出志同道合的朋友,让同频的整合在一起。所以所谓的超级用户,守护袁昆看来,真的只是一个新名词而已。

流量时代已走,事实是这样吗?

为什么大家喜欢说流量时代已走,最大的原因还是垃圾流量太多。比如常见的蹭热门,吸引大量的泛流量过来,最后无法有下一步,无法形成转化。慢慢的大家质疑了:流量时代还在吗?

流量时代一直存在,只不过精准流量更重要。两家企业,如果大家都*准流量。一家每天吸1000,一家每天吸100,在其他条件对等的情况下,大家会认为哪个结果会好一些?

时至今日,流量一直很重要,只不过你的流量是否精准,你的流量是否被认可而已。

超级用户时代已来,真正的粉丝在哪里?

相比较超级用户这个新名词,可能很多人不太理解。但说起粉丝相信大家很清楚了。但绝大多数粉丝只是围观者,并不是粉丝。

真正的粉丝会使用你的产品、购买你的服务、传播你的IP(思维、知识等)。守护袁昆发现很多明星真正的拥有粉丝,他们的追星族才是真正的粉丝。

超级用户可能是我们的用户、客户、追随者、合作伙伴、朋友……在一定程度上能从我们这里得到某样东西,当然可能是实物,也可能是价值。当然更多的是双方可以共盈。

怎样找到更多的超级用户?有人用产品、有人用内容、更有人用理想,问题的关键是:信任你、认可你。

个人品牌(IP化)是一种方式,社群传播也是一种方式,当然想得到更多的超级用户,你能提供什么?很重要。

文/守护袁昆,企业网络营销、SEO优化、微电商运营实战顾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流量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