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逐梦之星KPL限定皮肤购买活动

 2018-01-03 11:15  来源: 52p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逐梦之星KPL限定皮肤购买活动 售价532点券,来看看王者荣耀马可波罗逐梦之星KPL限定皮肤购买活动 售价532点券。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逐梦之星KPL限定皮肤购买活动 售价532点券

 

亲爱的召唤师:

新年穿新衣!!大家期待已久的马可波罗大大的KPL限定新衣服已上架~

温馨提示:

1、如果您之前已经参与了预定活动,那么只需522点券;如果您没有参与预定活动,也仅需532点券就能获得永久皮肤;

2、购买时间截止于2018年1月31日23:59;

3、购买路径:大厅-活动面板-限定皮肤;

4、该皮肤不能赠送,只能自己购买;没有英雄也可以购买哟。 5、购买成功后,皮肤将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其中部分召唤师邮件接收或略有延迟,遇到此情况的召唤师大大,可尝试重启游戏领取。

老亚瑟在此感谢所有召唤师对王者荣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也感谢大家喜欢这次为马可波罗打造的KPL限定皮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皮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