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我们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不不不,现在有拼多多,好多了!

 2018-01-05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拿到几十万、上百万的的投资和奖金的时候,有很多的成年人还在打着王者荣耀,拿着基本工资,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最近,“00后CEO上节目疯狂吐槽成年人”的一段视频小火了一把。“打着王者荣耀”、“拿着基本工资”、“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字字句句锐利如匕首,把80后90后的成年人戳成了蜂窝煤。

看了看评论,也算百家争鸣。

有“悔罪”型的——

“对,就是我,拿着几千万的死工资天天打游戏,很惭愧……”

有“恕罪”型的——

“算了,她还小,不懂啥叫人生。因为我们90后已经成功转型为佛系一代。”

有“据实辩解”型的——

“能力有差异,社会有分工,人人都做了CEO,基层怎么办?”

也有小编最欣赏的“逗比反驳”型——

“好想告诉她,我不仅打王者荣耀,我还吃鸡,我还打欢乐麻将,我还斗地主,我还……我会的可多了!”

对呀对呀,谁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了?十年前,两亿用户都在拼的购物App拼多多还没有出现呢!而自从它上线,哦不对是自从小编去年年初用上它,简直想为它献上一曲光良的《童话》!就是那句,“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用上了拼多多,工作之余陪伴小编的当然就不只是王者荣耀,还可以和亲友一起欢乐拼单。

用上了拼多多,就算拿着基本工资,购买实力也可以得到相当程度的提升。

用上了拼多多,改变这么多,怎么可能十年如一日?

当然是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啊!快来和小编一起拼吧!

图片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