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算盘金服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圆满成功

 2018-01-1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月13日,小算盘金服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杭州举行。小算盘金服各个部门领导出席,并与众多投资人分享小算盘金服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产品创新等情况。

 

会议伊始,小算盘金服董事长首先对参加的投资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为投资人介绍小算盘金服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的动态。

针对投资人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小算盘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算盘金服自成立之日起坚持合规经营,时刻将风控工作放在首位。小算盘金服将线下第三方实地信审与线上数据风控结合,打造严谨的风控流程。负责人还分享了自己对于监管政策和互金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观点:“行业整治的目的不是“扼杀”互联网金融创新,而是清理和规范那些借互联网金融创新之名,行非法活动的机构,支持和保护那些开展有益创新和合规经营的机构。”他相信,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的“害群之马”终将清除,优质合规平台终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小算盘金服将在合规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助力互金行业正本清源。在会上,小算盘金服的项目总监针对不同的产品,详细解答了投资人对于投资产品的交易模式、项目来源、保障措施等多方面的疑问。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小算盘金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秉持普惠金融理念稳健前行。

 

为了答谢每一位一直以来支持小算盘金服投资人,小算盘金服在会议期间准备了见面会专享标,还为每位来访的投资人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同时小算盘金服还精心准备了茶歇,为参加会议的投资人提供车费等。

 

随着首次投资人见面会的圆满结束,小算盘金服将不忘初衷,继续专注用户体验,完善服务品质,提高用户对小算盘金服的了解与信任,让广大投资人感受到我们的服务热情与品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