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水滴互助2017年运营报告显示近8成用户因信任水滴而加入

 2018-01-15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正式发布了2017年运营报告,报告总结了水滴互助过去一年各方面进展,同时也梳理了用户结构、互助情况等多个维度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在加入互助原因里有近80%的用户是因为相信水滴互助的公开透明而加入的;有70.6%的用户源自高回报,患病时能获得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有86.3%的用户源自爱心,为自己买份保障的同时热心帮助他人。

 

网络互助是具有相同意愿的人通过互联网聚集在一起共同抵御癌症、意外等不确定性风险。作为提供互助计划的平台,寄托着全体会员的期望和信任,所以越是公开透明的平台,就越容易获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任何一个有志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性保障的互助平台,做到尽可能的公开、透明、公正是最基本的底线,这不仅是对全体会员负责,也是对互助行业健康发展的负责。

自2016年5月上线以来,水滴互助就坚持“经营信任”的发展理念,通过资金公示、事件公示、三方独立调查等多种方法,让全体用户都参与进来进行监督,通过共建、共管的方式打造出业内最公开透明的新模式。

水滴互助的做法,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支持,水滴互助正在成为“网络互助”的代名词!

水滴互助介绍

水滴互助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互助社群,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社群,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获得最高15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截至2017年12月31日,水滴互助共设置了5个互助计划,分别是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少儿健康互助、百万终身抗癌互助计划,拥有会员1050万,总计为344名患病会员分摊了4238万元的健康互助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