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打造CMS精品模板标杆:SiteServer开始招募模板开发者

 2018-01-15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拥有十年历史与广泛知名度的CMS系统,SiteServer CMS于2017年5月宣布开源,迈出了自成立以来的最具跨越性的一步。同年7月,又正式推出了响应式模板中心(http://templates.siteserver.cn),旨在为广大SiteServer CMS 用户提供精美且高质量的模板选择。

当前,响应式网站已经是主流趋势,作为构建完整CMS生态努力的一部分,SiteServer CMS响应式模板中心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响应式网站模板(所有模板均支持PC、平板以及手机),从模板中心上线以来,官方每月会至少推出2套精美的响应式模板,这些模板完全可定制,从颜色、字体、整个页面到功能应用,行业涵盖企业、教育、门户等,由于坚持高质量,上线的每套模板都受到广大用户的热爱与认可。

模板中心上线半年来,有很多用户向官方表达愿意加入精品模板制作团队的意向,希望可以制作并上传自己的作品到官方模板中心进行展示,经官方慎重考虑,现正式招募精品模板开发者。

成为官方模板开发者将带来以下优势:

一、官方扶持:

· 官方对模板开发者进行一对一的技术指导,保证其能熟练使用SiteServer CMS;

· 成为模板开发者后,能够通过官方渠道对接模板二次开发需求方,获得开发收益;

· 加入SiteServer CMS 贵宾答疑群,优先解决问题。

二、模板收益:

·由开发者决定其上传模板是免费还是收费;

·模板所有收益全部归开发者所有。

三、售后收益:

·模板售后为*,本着“谁提供、谁服务;谁服务、谁受益”的原则,由模板开发者提供模板售后工作,并享有全部收益。

成为官方模板开发者的标准:

·个人、工作室以及公司均可报名;

·所提供模板需要具有设计感,符合现代网站主流规范;

·响应式模板优先。

模板开发者提交流程:

·开发者报名并提供样图或页面,由官方审核,以确保设计美感;

·审核无误后,开始制作;

·模板经过官方审核,上传模板中心后,成为优质开发者。

SiteServer CMS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与完整生态圈的开源免费CMS内容管理系统,我们将坚持定期不间断推出高质量的响应式网站模板,请广大用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m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