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千元实力派 999元魅蓝S6配三星神U1.19开售

 2018-01-18 19: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蓝开年新一代产品S6已于昨日发布,魅蓝S6搭载三星猎户座7872处理器,采用18:9比例5.7英寸全面屏,指纹识别模块被安置在机身右侧,在设计和交互上都有所突破。新机售价仅999元起,成为目前千元机性价比之选。

image.png

魅蓝S6新机

阔别许久之后,魅蓝在自家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上回归三星的怀抱。三星猎户座7872处理器是三星的中端处理器,也是其首款全网通处理器,拥有两颗2.0GHz的A73大核心+ 4个1.6GHz的A53小核心,性能十分强悍。并且,14nm FinFET工艺制程的加持下,CPU性能提升70%,能耗效率提升30%,使得魅蓝S6整体的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

A73核心在此前的骁龙653处理器上也出现过,但魅蓝S6采用的是更大核的A73。据了解,Cortex-A73属于Cortex-A架构中的一员,与A72一样,Cortex A73偏重高性能。经实测,魅蓝S6的跑分成绩达到9万分,比骁龙625更高,是中端机型中的佼佼者。

image.png

多色魅蓝S6

魅蓝S6采用5.7英寸全面屏设计,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握持。0.8mm厚的加强版2.5D玻璃的加入,让机身正面观感更加通透,屏幕视野更广。这也造福了爱玩游戏的魅友们。不仅拥有三星7872处理器的超强性能,还能获得更全面的视野,再加上3000mAh大电池于游戏模式2.0,打造出更持久沉浸的游戏体验。拍照方面,魅蓝S6搭载1600万+8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拍照实力强悍。

魅蓝S6体验更好

机身设计上,为了照顾全面屏用户的使用习惯,魅蓝S6的指纹识别模块设置在机身右侧。可以实现快速的解锁、支付功能,同时也使得魅蓝S6的屏占比更高。全面屏的交互一直是行业难题,各家的方案也都各不相同。魅蓝S6则将以往灵动的小圆点带了回来,在小圆点上作文章,打造出super mBack功能,轻触小圆点是返回,重按回到主界面,左右滑动切换多任务,可以说是相当便捷的操作方案,相信不久之后便会流行起来。

image.png

魅蓝S6侧面指纹识别

魅蓝S6依然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经过旗舰级别的CNC工艺精雕细琢,颜值相当不错。这样一款颜值和性能齐头并进的产品,你会喜欢吗?目前,魅蓝S6正在各大平台进行预约,19日将正式开售,3+32GB版售999元,3+64GB售1199元,想入手的魅友们可以参与预约,一同体验魅蓝的首款全面屏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手机
三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