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唱自在 添元气#,肯德基携手唱吧打造最有腔调音乐餐厅

 2018-01-19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圣诞,唱吧与肯德基跨界打造的#OH MY GOLD圣诞神曲#主题音乐LIVE秀,吸引了大票爱音乐的潮人吃货赴会,在肯德基五道口音乐主题餐厅上演了别样的节日浪漫。

1月20日本周六晚, 唱吧肯德基将再次携手,联合打造新一轮#唱自在 添元气#主题LIVE秀, 特邀唱吧人气女歌手国畅、全能才艺偶像彭baby空降现场演唱助阵,音乐与美食兼备的周末,邀你一起来欢聚!

 

当日,国畅、彭baby将为在肯德基音乐餐厅用餐的朋友带来《年轮》、《一直很安静》、《红颜旧》、《渡红尘》等武侠古装风歌曲,感受委婉低沉中唱尽江湖往事英雄寂寥,洒脱自如里笑尽俗世浮沉醉逍遥,除此之外,更有《春风十里》、《小幸运》、《体面》、《走在冷风中》、《风吹麦浪》等热门歌曲,让各位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别样音乐体验。

 

好吃、好听,更要好看、好玩儿,除了一系列的美食好音乐,当晚更有颜值爆表的萌妹coser静儿演绎武侠风舞蹈《将进酒》为演唱预热助阵,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合影,为了让用餐朋友可以更好的融入活动当中,现场还设置了猜歌名等趣味互动环节, 享受音乐的同时惊喜不断,精美小礼物拿到你手软。另外,这场别开生面的跨界主题LIVE秀将在唱吧直播间同步直播,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观看直播参与其中。聚集时下最风靡的直播、k歌、社交、cosplay元素,这样特别的音乐用餐体验,可以说是爱音乐的潮人吃货们的超大福音了。

 

一直以来, 唱吧都专注音乐社交领域,与肯德基的跨界合作,打通了音乐和餐饮的场景局限,将音乐融入到美食场景,也将品牌活力、年轻时尚的品牌特性深入到用户认知,K歌和音乐所给予生活的美好体验,通过跨界合作形式延伸到美食生活,由此传递品牌丰富独特的创造力,以1+1>2的赋能方式,让此次跨界合作背后的传播辐射不可估量。

唯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这个周末,你还不呼朋唤友,一起亲临肯德基北京五道口音乐主题餐厅,来一场视听味觉全方位新鲜的特别体验?1月20日晚7点 — 8点半,唱吧携手肯德基与你,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