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广告白皮书3.0上线

 2018-01-29 09:39  来源: 卢松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基于对用户体验做的调研,发现很多恶意低质的广告严重破坏着用户的搜索体验,由此开启整顿改进是在所难免的。本月份百度发布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广告白皮书3.0上线公告,在移动搜索用户体验这块也是站长必须重视的一点。

《白皮书》是针对落地页广告影响用户浏览体验的问题推出的,落地页上的广告体验(包含样式、位置、面积、内容等因素)会直接影响到搜索结果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序。

记得先前落地页体验白皮书1.0、2.0百度相继推出过,本月份又做了全新的完善,优点在于补充了相关广告面积要求,帮助站长更好的对网站问题进行自查和修改。并且对白皮书内容结构梳理、合并,易于站长阅读理解。

本次落地页广告规范禁止遮屏广告及弹窗广告的出现,要求凡可在H5端观看、操作的内容及功能,均不可引导甚至强制用户下载APP来解决。

给大家列举几个典型例子:

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广告白皮书3.0上线 微新闻 第1张

 

遮屏广告

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广告白皮书3.0上线 微新闻 第2张

 

弹窗广告

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广告白皮书3.0上线 微新闻 第3张

 

底部悬浮广告(APP引导)

落地页及搜索结果页的设置也充分考虑了用户浏览体验问题,站长可以认真解读相关规则。如发现搜索结果有影响用户浏览体验的问题可到百度反馈中心进行反馈投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