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秀色娱乐让“真娱乐“走进你我生活

 2018-02-02 09: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80后已经拥有稳定的工作与生活物质保障,90后也在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95后成为职场新人的大量涌入,当一切都变得井然有序,似乎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按部就班,*的娱乐也层出不穷,但真正压在心头的难以释怀的,渴望得到真正娱乐的诉求却始终难以得到充分满足。当物质生活得到满足,我们的心灵与快乐又有哪些可以作为保障?

2018年的开年,“今天你答题了吗”大概是最火的社交用语,它是由各个直播平台相继推出的“全民知识竞答”节目,即直播用户在直播中答对相应数量的题目,便可以瓜分平台送出的相应奖金,暂不说奖金的多少问题,只谈此种形式,它让大众体验到久违了的真实互动与专注其中的乐趣。通过直播平台的延伸,多了知识内容的充电和分享乐趣,也让知识付费、传统技艺、娱乐文化焕发全新的生命力。这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娱乐开局

秀色娱乐 让娱乐“有情有义”

然而,我们期待的娱乐远不止于此。透过火爆的“直播全民知识竞答”不难窥见一瞥,大家对于娱乐的全新定义已经变为“有感情、有参与感、有获得感”。就像秀色娱乐旗下蜜疯直播CEO侯晟在近日媒体见面会上所阐述的那样:让技艺、游戏、资讯、知识……通过直播的呈现,让草根、意见领袖、主播、红人互动起来,渗透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秀色娱乐正在打造有情感、参与感与获得感的直播形式让大家得到真正娱乐的享受。

蜜疯直播CEO侯晟与媒体对话

专业主播铸成有感情的直播平台,成就秀色娱乐软实力。不难发现,直播无论与任何形式的娱乐相结合,主播专业人员作为感情体验的主要因素,将对用户体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主播的素养、才艺甚至是知识结构得到新一轮升级后,对于在平台用户与主播“看对眼”的几率提升将有重要促进作用。秀色娱乐也一直坚持高素质人才的选用,并坚持做高品质情感的搬运工。

秀色娱乐主打心灵陪伴,专业主播职业素养+优秀的情感搭建,确保平台用户在情感体验方面拥有更好的社交体验。平台作为“情感的搬运工”,为用户与主播搭建心灵陪伴及社交互动的需求平台。

“参与感”渗透娱乐情境

如今,参与感已不只局限于单纯的游戏互动类,“直播+”将成为打开用户心灵之窗的新钥匙。直播+游戏、旅游、医疗、学习、电商、物联网等新的玩法将被更多植入直播当中,并实现内容更宽泛、更多样性的融合。不仅有参与感、有线上移植线上的冲击感,更有直播元素与传统行业的优势互补。

媒体对话

秀色娱乐作为最早一批主张“直播注重参与感”的平台集群,正在打造及布局拥有更加广阔发展空间的直播场景。高质量、充满互动与参与感的直播形式正在不断诞生。未来,技艺、游戏、资讯、知识等元素或将成为直播行业入门标配。

“获得感”迎合娱乐心境

在直播中有所得,无论是物质还是情感,甚至在直播中有所悟,让用户拥有更多获得感将成为主流。秀色娱乐,定期推出娱乐相关主题活动,让用户在游戏或其他互动形式中得到回馈与心理满足,让用户拥有获得感。

2018开年的“全民知识竞答”,相信只是直播行业的一次抛砖引玉。用户获得最直接、快速的回馈,激发用户更加专注投入其中,相信用户精神得到的放松与充实的意义,远大于物质的某种层面的得到,而这也是秀色娱乐一直关注与实践的重心。

秀色娱乐市场副总裁王敏慧现场推介

不断探索边界,加强玩法

在更加多元的社会发展大背景下,当下,社会已经不仅停留在从“有”到“精”,而变得更加注重从“精”到“全方位的精”,社会对于高质量的形式与内容输出,特别是在体验性与容忍性方面已变得异常脆弱,对于高品质的内容要求成为用户的评判标准与“去留的表决器”。

于是,行业在高品质内容输出方面同样具有严格要求。为此,有社会学者及传媒界人士提出热议:直播行业诸如在泛娱乐和文化的连接、活化传统文化、构建新文化体系方面,在特定时代背景下应不辱使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秀色娱乐在注重用户情感、参与感与获得感的同时,同样强调发展文化底蕴元素,并将其植入平台,围绕中华文化、传统节日、文娱事件等,进行一系列专题策划活动。其中,由秀色直播主打的“国粹之美”系列活动,活动推出后获赞无数,并成为行业探索传统文化与直播形式相结合的表率。

未来已来 走进你生活的新型直播,还会远吗?

直播,实现用户全方位诉求,通过娱乐让用户拥有良好情感体验、参与感与获得感,并最终解决直击心灵的痛点问题——快乐问题。它实现OMO(Online Merge Offline线上线下文化联动)、通过“直播+”实现全面延伸,让生活与心灵满足变得如此简单。未来已来,直播,这个激发内生动力和外部演变的催化器正在加速融合……

强调快乐、强调态度、强调格调,强调融合,强调发展,新型直播正在大步向我们走来!当物质生活得到满足,我们的心灵与快乐保障问题也终将会有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