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流吧2017年企业年会优秀员工颁奖视频开场

 2018-02-05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图片20180205105717

引流吧2017年企业年会优秀员工颁奖视频开场

2月4日下午,以“用心前行 腾飞2018”为主题的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暨迎新晚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年会现场对在企业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引流吧企业CEO董事长范玉龙,首席运营官尚金元,营销中心副总郝守峰 、商务部总监张德明行政人事部总监张春建,新媒体新闻中心总监、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前身为逆袭会团队,因战略需要,该团队与2017年12成立了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由95后创业者范玉龙先生担任,团队成员除技术外,百分之80均为90后。

年会上,范玉龙先生对获得年度优秀员工奖的张小妮职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该员工于2017年5月加入团队,范玉龙先生对其业务水平高度赞赏!

“首先,感谢引流吧企业给我这个奖!我将以此为新的工作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为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获奖代表优秀员工张小妮在获奖感言中这样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