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人秀COO韩夜:唯变不变 善用工具应对互联网变数

 2018-02-08 16: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清博盛典暨新媒体大数据峰会于2018年1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时代·新内容·新用户”为议题,共设互联网、新媒体、大数据三大专场,吸引超过2000位观众参会,邀请了四十多位行业重要嘉宾出席会议并与现场观众分享行业知识和经验。

1

 

人人秀联合创始人&COO韩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新媒体专场作为分享嘉宾跟现场的观众和嘉宾分享了对于“新运营”的新思考。强调运营工具应关注完善新媒体整体生态,同时解析了产品跟运营之间密不可分的微妙关系,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系统学习和如何提升核心能力的一些经验和方法论。

1

 

分享采用圆桌会议的形式,一同参与的还有135编辑器COO孙晓芳、上线了CEO陈海沙、创客贴CEO王宝臣、运营公举小磊磊创始人徐小磊。几位新媒体业内精英跟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对平台、内容、变现、运营的独特认识以及宝贵经验,同时强调作为新媒体从业者,需要始终保持谦卑、开放的心态,坚持输入与输出,获得与会观众及现场嘉宾的一致称赞。

人人秀在本次大会上荣获了2017新媒体运营工具创新奖。据人人秀COO韩夜介绍,作为一款功能强大并且操作简单的H5制作工具,人人秀的很多功能打破了人们对H5的常规认知,通过对操作的优化以及功能的迭代,人人秀成为一款不止能做翻页的H5制作工具,让零基础的用户也可以制作刷屏H5。也正是由于这些强大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使得人人秀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被大会评为2017新媒体运营工具创新奖。与人人秀一同获得新媒体运营工具创新奖的还有135编辑器、上线了、创客贴等品牌。

人人秀作为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营销的一站式活动运营制作工具,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不断开发新的H5功能和优化界面操作,现已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百多款功能插件,不但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闪、一镜到底、VR全景、模拟微信对话和群聊等刷爆朋友圈的酷炫H5功能,还可以提供答题测试、红包、抽奖、H5游戏等非常受欢迎的活动营销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100多款功能插件和6000多的场景模板,满足了用户日常和节日的各种营销需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互联网打破了人与人之间时空的界限,而在互联网这个快速变化的行业,从业者们更不能固守以往经验,需要学会顺时顺势。对于互联网从业者来说,善于运用一款工具,是应对变化的工作环境以提高工作效率的一项重要技能。像人人秀这样能够快速制作一款H5的工具,正是人们迫切需要的。即使是普通用户,也可以快速上手操作,极大的提高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职业价值。所以,也正如韩夜所说,善用工具可以使工具不仅仅是工具,而是能够为职业赋能的利器。

韩夜最后表示,人人秀作为一款一站式的运营营销工具,目的不仅仅是为互联网从业者个人赋能,也同时希望能够通过H5这种快速高效的传播形式,让再小的企业都有引爆流量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