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Raksmart新上香港服务器你知道了吗?

 2018-02-27 15: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香港,这个有着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地方,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它的位置也变得更为重要,当前香港机房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用户的备受青睐的海外机房选择。可是,您知道香港机房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吗?为何香港机房在国内那么受欢迎呢?如果我们对香港机房不了解的话,不妨看看raksmart的详细介绍。

在数据中心选择上我们在香港的数据中心:

l TIRE3+数据中心,多重冗余基建设施保障数据中心稳定运营 


l 42U标准机架: 19” (600mm(宽)*1,000mm(深)*2,000mm(高)) 


l 高电量支持,单机柜改造后最高支持10KVA 


l 每机柜提供双路PUD接入,每路20个10A英标插座 


l HKG03数据中心提供标准Smart Hand服务 


l 可定制专属VIP围笼、独立门禁、更高电力支持 


l 丰富网络资源,提供CTG、CUG 、 PCCW 、 NTT 、 Pacnet等多 家运营商网络接入。

l 中立数据中心,香港local loop汇聚点,可交付香港本地7大运营商 Local loop及全球海缆 


l 毗邻亚太卫星电讯港,直连香港金融数据中心 


l 专业驻场团队,提供7*24响应服务 


raksmart香港机房在网络线路上的优势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香港是顶级的网络资源汇聚中心,国际出口带宽充足,邻近大陆,访问速度极高。不论是从海外还是大陆网络测试都相当的稳定。

l 香港 – 中国大陆平均延迟 < 50 ms

l 网络服务可用率:> 99.9%

l 网络覆盖全球超过200个节点城市,包括中国所有城市和全球主要城市节点。

l 数据中心直连CTG、CUG、PCCW、NTT、SingTel等国际顶级运营商

raksmart在中国节点测试中基本上保持40ms左右,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RAKsmart官网申请测试服务器或者测试IP

022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aksmart美国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