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惠金所、予财宝、鼎诚创投、零钱罐、合家金融助力财富增值

 2018-02-28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投资人想要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来使自己的财务达到理想状态。基于这样的理财目标,应该明确的是,理财不是一味地节省开支和增加收入,而是在符合实际生活场景的情况下,对自己的资产开展有效的管理。当前,市场上表现活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具备持续稳健的投资收益和自由灵活的理财期限,满足了大多数人对于资产管理的需求。其中,凤凰金融、前金融、桔子理财等平台尤其受到投资人偏爱,目前投标还可加息6%,收益较为可观。

凤凰金融:年化利率6%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而倾力打造的在线投资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多元化综合发展的战略,持续面向大众提供个性化、国际化的专业智能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优质的金融科技平台,凤凰金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的产品,设立了凤储计划、新手产品、凤盈计划等产品。凤储计划系列产品作为平台的智能投资工具,1—12个月期限多样,历史年化收益率在6%—8.1%之间。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年化17%

以“让投资人资金纵前一步”为目标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平台前金融,凭借国资控股99%的雄厚实力,迅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P2P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平台精选优质资产端,提供了以票据、车贷、房贷为代表的小额理财项目,期限在1至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至14%之间,收益稳健在行业内好评如潮。

目前,前金融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注册即送12980元红包和3万元体验金。还有加息福利,新手投标直接加息6%,复投加息6.98%,投资整体收益可达17%。感兴趣的投资人可以通过搜索“前金融”,进入“国资控股99%”的官网,注册领取福利后投资,可赚取更高的投资收益。

前金融目前已经上线微信端、APP理财渠道,注册时填写邀请码“w18”,还能领取15元现金,投资收益更多。举个例子,投资1万元收益大概1296元,投资5万元收益大概5983元。综合来看,在移动端理财收益也较为可观,投资人不妨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订阅号,或是在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参与投资。

图片.png

桔子理财:年化5.5%

桔子理财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的一家优质规范化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纵观平台的背景,由乐信集团倾力打造,自创立之初,便直接对接集团旗下分期乐的互联网消费类债权,目前累计借贷金额突破400亿大关,已经发展成为具有竞争优势和一定影响力的互金品牌。

据了解,平台目前设立了周周升、月月升、爱定存、VIP理财等产品。月月升每月加息,年化5.5%起,爱定存期限多样,1—12个月可以选择,门槛也相对更高,不少产品需5万元起投。

当前,还有惠金所、予财宝、鼎诚创投、零钱罐、合家金融等平台,可以作为资产管理的不错选择,有意向的投资人可以多加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