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自营直采模式保证正品 网易考拉带动跨境电商良性发展

 2018-03-12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跨境电商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呈高速发展状态。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设立13个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列为“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的工作项目之一,这充分表明了国家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认可和支持。在利好的行业环境下,网易考拉凭借自营直采模式从源头保证正品,迅速居于跨境电商市场份额之首,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正品信任度第一的跨境电商,不失为对国家政策的充分理解和践行。

 

网易考拉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得益于以精选、极致质价比为核心的考拉模式,和对自营正品商品口碑的打造。在“新消费”时代,消费者更趋向于购买品质高、价格合理、健康环保的正品行货,所以精选成为更多用户的需求,精选的正品也成为了自营跨境电商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必要条件。网易考拉海购的自营直采模式,从资源、科技、文化和品牌多个角度保证为用户精挑细选出最适合的商品,直接深入到商品的原产地,对接品牌商、工厂、以及大型商超供应商等,并通过自身流程建设、品牌商直连等多个角度保证正品。这种自营的商业模式,使网易考拉销售的每一件商品都能经过严格把关,从而防止假货的出现。自营加精选,是网易考拉最核心的竞争壁垒。

为了实现给消费者带来全球正品好货的目标,网易领导层曾坚持身体力行到海外各地为用户遴选和考察海外最受欢迎的优质商品。网易考拉CEO张蕾女士亲自深入荷兰美素佳儿天然牧场,直播奶牛在牧场生活的全流程,让用户真正了解如何从奶源管控奶粉的质量。

此外,网易考拉还在不断扩展与全球顶级品牌的合作。2017年,网易考拉先后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地密集举办大型招商会,宣布百亿级全球采购计划,与重要货源国的顶级品牌直接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第一季度,网易考拉海购和韩国数十大美妆、个护、保健类知名品牌进行授权签约仪式,将正品海外商品直接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从供应链源头上保障正品。

在跨境电商政策不断利好的前提下,网易考拉在坚持货源地正品直采的基础上,对跨境电商的良性发展起到示范作用。今后网易考拉也将继续发挥自身效能,继续与更多品牌商进行签约直采,保证正品,不断为跨境电商的发展树立标杆,做出表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