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解析钱站服务费用途:以科技力量布局大数据风控 为平台安全护航

 2018-03-14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以及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金融迎来了爆发式发展。近两年,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因其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自出现起就备受用户欢迎,凡普金科旗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钱站也因此脱颖而出。不过,在满意于钱站“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一些用户对钱站服务费抱有疑问:钱站服务费有什么用途?

据了解,钱站的脱颖而出与其高效的风控能力密不可分,而钱站服务费也正用于此:为交易双方提供征信服务、为交易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前不久,‘信联’正式成立,对互金行业而言是重大利好。随着互金行业信用信息共享机制的建立,将有效整合行业逾期、违约数据,让行业整体风控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而钱站也将受益于此,让自身的征信服务能力更上一层楼。

信息技术方面,依托凡普金科自主研发的“FinUp云图”和“Robot Modeler水滴”,钱站系统不仅有效提升了风控能力,为平台安全建立一道保护屏障,还让交易更加高效、便捷。

据悉,FinUp云图能有效链接内外多元数据,通过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形成一个用于风控的完整知识体系,其特别之处在于“智能”和“动态”,将知识图谱与深度学习相结合,模仿人类大脑行为,可自动发现隐藏在复杂关系里的风险点,挖掘潜在欺诈行为。同时,经过大数据的多维交叉验证,得出一个客观准确的结论并同时做出相应回应。这一系统突破传统方法的局限,是一个完整的“智能”动态风控系统。Robot Modeler水滴则模仿了人类建模分析师的思维,从取数生成指标建立模型到开发上线,实现端到端的自动交付,将原本需要一个建模团队1-2个月的建模工作量缩短为不到1天的自动化流程。

不仅如此,钱站还全面升级了平台信息系统的安全控制措施。通过权限管控、数据脱敏、加密存储三重“智能保护伞”,对用户在钱站所提交的各类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加密入库处理,24小时不间断监控以及定期备份,保障钱站用户信息在收集、传输、存储过程中安全。同时,钱站也提醒用户在参与互网金融活动中要不断提升信息安全意识,不给非法分子可乘之机。

提升征信服务能力,提升科技、大数据风控能力,钱站服务费物尽其用,真正保障了用户的交易安全,同时也使钱站受到了超过1500万注册用户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