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营销推广需要哪此策略

 2018-03-16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相网在最近几年得到的深入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离不开互联网,特别是对于企业产品的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但传统企业往往对于互联网营销推广的认知深度远远不够,加上企业老板对网络营销推广的投入较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主,普遍存在着于较低的成本招聘网络营销推广新手,或者直接有现有文秘员工进行兼得岗位的形式。

那么无论您的企业是专业员工负责网络推广或者是现有员工进行网络营销推广,都离不开的目标是想把企业、产品、品牌的网络推广做好,做出效果,那么如何做好企业网络推广呢?泉州飞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邱晓泉认为以下几大因素是必不可少的:

一、关于企业产品、品牌内容的问题

一直以来推广人员最头疼的问题无法就是写什么样的内容才适合自己的公司产品、品牌,新手如此,很多老手同样也是做得不太好。在前面的文章中泉州飞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邱晓泉提到内容可以分四类:行业与企业相关、产品与服务相关、用户与客户相关、生活与工作相关。

 

内容的表现形式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图文,音频、视频和直播都是很新的方式,特别是直播和短视频(最近抖音特火,也是不错的推广渠道)是现在的热门,企业也都可以尝试。到底怎么写?如果是新手,邱晓泉建议先抄再改。但绝对不是复制粘贴那么简单,一定要做好伪原创。当然千万不要使用伪原创工具,建议是人工伪原创。基本的首尾段原创、同类型文章正文进行整合。一般抄出感觉来了,慢慢自己就能写了。对于企业来说,有很多素材的,特别是现在的短视频和直播,完全是随手拍的节奏。只要你敢分享,自然有人看。

二、关于网络营销推广渠道的问题

好的内容往哪里发呢?邱晓泉建议可以简单的把内容往三类平台进行网络推广:

1、同行竞争对手在哪发,自己就到那发。这个就很好理解了;

2、自己行业相关的平台,根据自己行业相关,这类平台一般比较精准;

3、常规平台:比如博客、论坛、视频网站、自媒体平台、问答和贴吧等搜索引擎类产品。

 

平台账号一般来说时间越长,越活跃,对于本身内容的推广效果更好,所以可以借用他人账号。当然现如今各平台对于帐号的打击日趋严重,最好还是自己的账号。当然也可以采用付费的方式让有账号的朋友帮忙进行内容发布推广。

三、关于网络推广质量的问题

数量:时间,这是一个累积的过程。如果投入的人工比较大呢?或者投钱了呢?基本的网络推广主要还是靠量取胜。正常情况下来说,一个熟手一天可以发200-300条推广信息,一个月可以发布6000条以上推广。当然用软件就更多了(我们是不建议的)。

质量:我们都喜欢说量变引起质变。当量起来了,质的作用就大了。对于基本的网络营销推广来说,学习SEO优化、学习软文撰写、学习相关的营销技能都非常有必要。如果大家的企业刚涉及网络营销推广,如果只是一个新手或者兼职人员去操作,邱晓泉的建议希望可以给企业一些帮助。当然能找到熟手或者高手更好了,因为刚涉及网络营销的企业投入不足,熟手易找高手不可求。企业刚涉及网络营销推广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呢?

文/邱晓泉,泉州飞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网整合营销推广、SEO优化。让中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营销推广更有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