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益宝、贵人贷、平凡金融、广西臻信、放心金融安全运营受信赖

 2018-03-21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个人财富的积累和增长,投资人的理财观念也日益成熟。传统的银行存款、宝宝类理财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投资人日渐增长的理财需求,投资人越来越偏向于选择多元化的理财产品,来优化投资组合,锁定高收益。如时下炙手可热的网贷理财产品,就是分散投资的不错选择。以翼龙贷、前金融、金银猫为代表的优质网贷平台,定期还会推出各种投资福利,送红包、加息等活动层出不穷,投资回报率上涨至17%,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

 

翼龙贷:年化利率6.9%

翼龙贷,是联想控股的网贷品牌。除了以服务三农为定位,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将资产端业务范围集中在种植业和养殖业,在三农金融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翼龙贷在风控管理方面也不断加强,多层风控确保标的质量,安全性在业内也备受称赞。

平台上线的“翼农计划”以收益稳健为特色,有多种期限可供选择,短期可选择90天,长期可选择660天—1096天。“芝麻开花”系列产品,预期年化利率6.9%起。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年化17%

 

前金融是深圳一家国资系理财平台,凭借国资控股99%的背景,业绩持续上涨的不俗表现,获得不少投资人的信赖。近期,还当选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理财平台”,在网贷圈拥有较高人气。

目前,前金融平台上以票据理财项目较为常见,上线的“票盈贷”产品采用票据质押的方式,由信誉资质较好的商业银行进行全额兑付,安全性较佳。此外,还有“车盈贷”“房盈贷”产品可以选择,年化利率在10%—14%,能够满足投资人稳健收益的需求,投资期限以中短期为主,在1—6个月之间。

值得关注的是,前金融的新手福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注册就可获得累计12980元红包,选择产品投资可直接加息6%,更有机会参与积分兑换Apple iPad等活动。

由此可见,此时正是投资锁定高收益的不错时机。用户可以在PC端上网搜索“前金融”,选择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进入注册,可领取好礼。也可以使用手机进行移动理财,在微信端关注“前金融”订阅号,或是在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注册可领取15元。

 

金银猫:年化利率6%

金银猫,是一家专注于票据理财的网贷平台,资产端以银行承兑汇票为核心,凭借由银行刚性兑付的特点,金银猫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被认为是收益稳健的优质理财平台。此外,平台也致力于打造完善的安全保障机制,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平台推出的理财服务以灵活便捷为特色,有快速回款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余额猫”,基础年化利率6%左右。有短期理财需求的用户则可以选择“银企众盈”产品,周期2个月左右,年回报率6.2%左右。

综合来看,上述几家平台各有所长,都是投资的不错选择。此外,还有三益宝、贵人贷、平凡金融、广西臻信、放心金融等平台表现尚可,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