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慧家电界的价格屠夫 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全新发布

 2018-03-21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整个2017年,我们都被一个叫做“人工智能”的概念所包围,无论什么产品都纷纷被冠上“人工智能”、“智能”、“新物种,新变革”的口号,然而我们不禁感到疑虑,现在的智能就是简单的加个wifi和APP么?小米这些年在智能产品上的迅速崛起和一贯“价格屠夫”的风格也推动了整个智能行业的良性发展,作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云米也不断践行这一理念,而先后推出的小米净水器、水吧、云米洗碗机等产品也都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就在今天,云米有一次在小米旗下米家有品平台带来了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互联网智能冰箱产品,优雅的法式设计和四开门462L的超大容量颇为震撼,尤其其再一次提升了人机交互,为这款冰箱配备了一块10.1寸大屏并支持语音功能,而3999的售价更是性价比爆棚,可谓“新家的第一台智能冰箱”。

经典法式设计,为家居赠添更多浪漫

由于冰箱的体积巨大,往往成为我们厨房最显眼的家电之一,而传统冰箱毫无美感的设计也不得不让我们粘贴上很多诸如冰箱贴等装饰性元素进行点缀。而这款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的设计源泉来自经典浪漫的法式设计,用法式的炫彩钢勾勒出了整个冰箱的线条,金属拉丝工艺也让冰箱看上去更有质感,同时拉丝工艺也比镜面更加的难以沾染指纹,长久保持优美,让冰箱也能成为厨房的亮点。

 

不仅在外观上做了很大的改变,而且借鉴了法式冰箱的设计有点,冷冻室设计为更加方便整理和实用的上下双层结构,使用过程中只需要轻轻的一拉,就能轻松的看到储存在冰箱的所有物品,即便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使用。并且在抽屉的滑轨部分,云米更是不惜成本,使用了行业领先的直线滑轨技术,即便是装满物品也能轻松的拉去,顺畅平稳。

426L超大容量,三重保鲜更健康

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总容量达到了426L,可谓你想放什么都能轻松的满足,冷藏室采用对开门设计,总容量刀法289L,包括一个果蔬室,四层玻璃层架,八个门瓶架,可以拜访仍和你想放置在冰箱的物品。冷冻室总容量为173L,即便是整只龙虾、火鸡等大个食材,也能轻松放入。

 

而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特别采用了环抱楚风设计,能够保证食物的冷却速度和效果,同时两侧出风也能避免十五被风干,保证食品的新鲜。草本杀菌滤芯,可保证99.9%的杀菌率,同时解决了冰箱容易产生异味的问题。

 

10.1寸大屏,家庭生活娱乐的中心

云米智能的体现便是这块10.1寸的大屏,特别设计的可视化操作方式也让这块屏幕的易用性有了很大提升。这块屏幕不仅可以看菜谱、看视频听音乐,而且可以与云米或者米家的其他产品联动,进行设备控制。而且这块屏幕可以通过蓝牙链接自己的手机接打电话,再也不用做饭时找手机的手忙脚乱,和闺蜜聊天开电话会议的同时,也能轻松的享受烹饪。

 

 

云米也在这款冰箱上搭载了Viobarain智能系统和云米小V语音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完成所有的操作,堪称厨房的好帮手。而3999元的众筹价也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爆棚,必将带动整个行业走入全新的时代。我们也期待云米会给我们带来更多“黑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云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