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纯干货分享,教大家如何布局内页的关键词

 2018-03-23 2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纯干货,关键词的布局,也许很多人会说,这个还不容易,title出现一次,keywords出现一次,description在出现一次,然后正文的H标签里在出现一次,最后在每段的开头,末尾尽量的在出现几次就解决了。

也许过去的SEO做法是这样,如果现在还这么做那就不是一个合格的SEO。搜索引擎经过这么多年的调整变化,变的越来越智能,假设我现在要做一个关键词“批量排名查询”,那么我们在布局文章的时候应该如何布局关键词呢?难道就简单上面说的几个地方出现下“批量排名查询”就能获得排名么?下面我来教大家下如何布局。

以百度为例子,我们先把“批量排名查询”这个关键词放到百度去搜索下如图:

关键词

 

从上图的画圈可以看出,百度把“批量排名查询”这个关键词分割成了批量、排名、查询、排名查询、批量查询这几个词,但是后面两个词也是由前面的三个词组成,这个也许大家都知道,这就是百度的分词技术。

那么重点来了,百度如何来判断这个页面质量排名的呢?百度把“批量排名查询”分成三个小词,然后根据这分词权重来索引这个网页最终给出排名。权重高的分词在页面出现的频率要略高于权重低的词。

重点就是这个分词权重,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分词权重,这个百度是有给出算法,可以用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给大家查询下批量、排名、查询这三个词的权重。

2

 

3

 

从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查询结果可以看出,三个词的权重分别是排名权重最高,接着是批量,最后是查询。也就是说我们在布局这个页面的时候,排名这个词相对出现的频率要高于查询的两倍,和批量差不多。

目前这个就是百度分词后得到的词的权重,如果是做长尾关键词的话就更能体现出分词后词的权重,就比如下图:

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