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取消新手期 是喜还是优?

 2018-03-24 20: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2018年 3 月,头条号平台帐号总数已超过 150万。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加入平台,在这里创作、发布图文和视频等内容。为满足广大用户的创作需求,平台决定于2018年3月22日起简化头条号注册流程,并取消新手期。 

对于这个消息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而这则消息对于很多的运营很久没有转正的自媒体人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但是老巫想要说的是,是喜是优更要拭目以待。

作为自媒体人相信大家都是知道今日头条以前的规则,但是还有些人是准备加入自媒体行业的,以前没有做过的,也就是我们说的小白,所以为了照顾小白的情绪我不得不啰嗦俩句今日头条平台规则:

以前今日头条的账号分为三个等级:新手账号,普通账号,原创账号,还有其他的账号,但是其他今天我也就不详细介绍,这个你懂的....以前的新手账号就是说刚注册的账号处于一个“新手期”,而他这种账号是没有收益的,普通账号就是你的账号过了新手期就成了转正账号,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普通账号,过了新手期也就有了收益但是收益不高,还有一种就是比较牛逼的就是原创账号,就是普通账号到原创账号,很多人叫开原创,原创账号毋庸置疑比普通账号收益还要高,是普通账号收益的俩倍左右。

也就是说现在今日头条平台取消了新手期,就代表着就算你是小白,只要你发文章只要你有内容就直接可以有收益的。为什么说取消新手期有喜有优?

 

今日头条发布的最新公告整理有这几条:

1. 注册的流程简化,绑定手机即可开通头条号。

2.取消账号新手期,注册即开通广告权限。

3.取消账号发文篇数限制,已发布内容不在展示(已推荐)标识

4.头条号指数与功能开通解除关联,鼓励作者运营粉丝

作为自媒体人平台取消新手期不是什么好事

1.大家或许记得今日头条之前做过一个举动,就是取消了领域,随之而来的就是单价的降低,在没有取消领域之前,头条的单价是一万阅读是十多块钱的单价。

2.在取消新手期过后,希望大家不要去违规,因为取消新手期的同时,也意味着违规处罚更严重,希望大家不要兴奋过了头,理性看待这件事情。

3.以前我们大家都知道,头条账号的买卖,而且账号一般也都不便宜,现在头条号没有了新手期,注册门槛也放低了,而那些3天包过新手期的培训内容也将被淘汰,买卖账号也就更是没有意义了。

每个平台每次出的新的公告,都让时代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像今日头条放低门槛,也就头条意味着进入了一个全民创作的时代,而这也和我们看到短视频发展是一样的,人人都是自媒体,每个人都有机会,只要你有才,都是可以赚到钱的,这次取消新手好也是给我们带来好的消息的:

1.虽然平台降低了单价,但是我想不会太低,太低的话作者没有了创作动力。

2.取消新手期并且鼓励用户用正当的途径吸粉,而今日头条变现途径会更加多元化,出来广告收益,还有悟空问答收益,估计今日头条以后还会有更多变现途径,帮作者更好的变现。

3.虽然取消新手号那些包过新手期的培训没有了,但是也衍生出来新的行业比如“shua单”,shua阅读量,互赞,评论,培训文案等等。

4.平台不限制发文,无限搬砖可以获得广告收益,或者是平台的分成。

这次平台的新的公告老巫建议大家:

1.涨粉要理智,头条之所以取消新手期,是希望大家创造出优质的文章视频,不要一味的去互粉,这样你的收益应该不会太高。

2.找好定位,确定好一个领域,这个可以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出发,或者从一些大众领域出发,比如八卦类,历史类的,情感类的,虽然大众谁都可以做但竞争也是一样大的。(选领域慎重)

3.内容方面可以多参考同行,多看同行的爆文收集素材,或者可以蹭热点,在当天的百度搜狗等去找热点,增加爆文的机会,还可以垂直涨粉。

4.想要在今日头条上赚大钱,必须要垂直,细分,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粉丝,获得粉丝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