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美团点评将赴港上市 李彦宏:人们愿用隐私换方便

 2018-03-27 16: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愿用隐私换方便?李彦宏,中国用户在你心里有多贱?

 

 

在3月26日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中国人对隐私问题更加开放,也没有那么敏感。如果他们可以用隐私换取便利、安全或者效率,在很多情况下他们是愿意的。但百度也会遵守相应法规规则。

2、李文星家属起诉BOSS直聘获法院立案 共索赔230余万元

 

 

澎湃新闻从李文星家属处获悉,李文星父母将BOSS直聘运营方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230余万。北京朝阳区法院3月26日向李文星家属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朝阳区法院经审查,决定登记立案。

3、美团点评将赴港上市 已选定承销商

 

消息人士对路透社透露,美团点评不久前开始了上市前的预备工作,本次敲定的三家华尔街银行将会为该公司的IPO准备工作提供帮助。

3位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希望凭借科技股最近的牛市完成上市,并且在股市上获得利益。

4、抖音、快手成假货橱窗 揭秘灰色产业链如何运作?

 

 

早几年,谁能想象到工商局打假要打到短视频头上呢?但是,既然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被媒体曝光,已经成为“假货橱窗”。

以记录生活、分享生活为目的上线的短视频直播平台,为何会出现制假的视频呢?制假的背后,存在怎样灰色链条?

5、苹果发布廉价iPad前一天,谷歌着新产品来挑衅了

 

 

3月27日,也即此文发出的明天,苹果公司将在芝加哥举行一场临时的,和教育市场有关的特别发布会。业界传闻指出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低价、搭配触控笔Apple Pencil的iPad。

而在苹果大戏开演前一天,Google突然抢了个新闻:宣布将Chrome OS移植到平板电脑上,并且联合宏碁发布搭载该系统的首款平板电脑Acer Chromebook Tab 10。

6、百度宣布战略投资小鱼在家,联合发布“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

 

 

3月26日,百度与“小鱼在家”在百度科技园联合发布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取名“小度在家”。据介绍,“小度在家”是一款针对家庭场景设计的“带屏幕的智能音箱”。

7、 “呱呱洗车”被曝倒闭 用户退款投诉无门

 

3月27日讯,据新京报报道,曾被称为“洗车神器”的网络洗车企业“呱呱洗车”正面临资金链断裂、经营困难、大量用户退款等问题。

目前,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呱呱洗车”公司办公地已被转让并正在装修,而遍及全国的 20 余家分公司也多数处于注销状态。“呱呱洗车”APP已无法使用。

8、一名水军的日常 付款即可推稿上各大门户网站

 

 

2017年5月以来,公安部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网络水军”全国集群战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0余人,涉案总金额上亿元。

“明星互撕,明星的小号被曝光,各种东西其实都是套路……”

9、天宫一号即将烧毁 未来一周内坠毁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截至3月25日,天宫一号运行在平均高度约216.2公里的轨道上,其中近地点高度208.1公里、远地点高度224.3公里,整器结构完整。

至于坠毁具体时间,经北京航天飞控中心和专业机构分析,预计天宫一号再入大气层的时间在2018年3月31日至4月4日之间。

10、以微博为首的“剿抖联盟”

 

 

除了抖音、今日头条被微博封杀以外,今日头条旗下的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内涵段子、悟空问答也被微博封杀了。

头条系产品与微博的碰撞,要比市面上任何一款同类型产品的碰撞都猛烈些,双方在舆论战上,也毫不隐晦各自阵营的态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