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勤哲excel服务器做休闲用品企业信息化平台

 2018-03-29 08: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信息化技术已经触及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在给人类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的同时,信息化技术也已成为了推动社会进步的主导力量。不过,对于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服务于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浙江健盛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健盛休闲用品)一直在积极的探讨与尝试,并且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在行业内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是前人总结出的经验,对于后人来说也极具借鉴和参考价值。”健盛休闲用品负责人说道。健盛休闲用品位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临海。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折叠篷、阳光篷、铁艺篷、伞等户外旅游休闲用品的企业,健盛休闲用品公司的产品销往欧美、澳洲、日本等多个国家。伴随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负责人发现,想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仅凭人工往往是很有限的,而如果能找到先进的工作工具,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参考比对了市面上众多工作软件后,健盛休闲用品公司决定选用兼具多样化功能和良好使用体验的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

健盛休闲用品公司负责人讲道,健盛休闲用品就是借助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实现了公司信息化管理覆盖率90%以上的目标,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帮助其建立了14大模块,即人资管理、行政管理、食堂管理、研发管理、质量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仓库管理等等,除此之外还有超508张表单,200多张流程表单的汇总整理。

“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应用,让公司实现了对各个部门协调、统筹管理,进而也提高了数据的分析汇总能力。”负责人表示。通过使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公司既做到了产品价格的公开透明,又大大提高了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随着对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研究,企业对平台功能的不断优化与完善,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还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努力帮助企业避免人为操纵订单的问题,使产品销售更加公开、公正、公平,使公司管理更加合理、规范,提高了企业信誉。

 

一、人资管理

 

人资管理模块分人事管理、薪酬管理、时间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辞职管理、福利管理、人事报表等二级模块。模块亮点:1、时间管理相关表格与公司考勤机数据连接,实现实时提取员工考勤打卡时间,同时请假申请和加班申请数据实现互动。

 

2、部门考勤与食堂管理数据互动,部门考勤员新建表单时,直接可以查看当日食堂菜谱情况,便于办经办汇总计划就餐人数,避免食堂食物浪费。

 

二、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模块分工作周报、信息管理、用车管理、印章管理、文件资料、日志管理、工作联系、班会管理等二级模块。模块亮点:1、印章管理公司印章使用需申请,经行政主管申批后,再由管章人盖章,同时相关信息短信发至总经理、董事长备案,这样由用章人和保章人权限分离,同时相关领导实时监控。

 

2、班会管理早晚班会由原来现场记录变为系统记录,班会项目可以根据部门不一样而不相同,可以部门定制,同时上传班会照片,班会次数实时汇总,制度规定可对照片。

 

 

三、质量管理质量管理模块分异常管理、检验管理、不合格管理、首件样管理、验货管理、质量报表、封样管理、检测中心等二级模块。

 

模块亮点:1、异常管理异常管理分工艺异常、客户投诉、客户异常、行政异常、研发异常、原料异常等,其中工艺异常是指在生产过程中因工艺缺陷造成不良品的异常,填报人品管员;原料异常是指在生产过程中因原材料问题而造成不良品的异常,填报人品管员;客户投诉是指售后客户投诉,填报人业务员;行政异常是指车间发生行政类异常,如车间设备人为破坏、禁烟区吃烟等现象,填报人行政人员。

 

模块亮点:1、短信发送填报时相关异常短信发至中高层人员,使中高层人员实时知晓公司异常动态;当流程结束时,则处罚结果直接发送至供方经办人,使供方第一时间知晓原料异常情况。2、流程个性化各类异常走自路线3、处罚结果闭环。行政人员处罚直接与人事工资报表连接;供方处罚直接与应付申请连接,这样避免处罚没落地现象。4、异常分析历史异常数据实现价值,对下次翻单生产同类产品时,则系统会提醒历史出现异常情况,避免下次出现类似异常,从而起到了指导、指引质量往好的方向发展。

 

 

 

 

健盛休闲用品的实践证明:信息化的作用是巨大的,关键要看是否真正得到了应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投入应用,解决了企业业务系统软件不能随市场变化而变化的局面,它能让普通的企事业单位员工自己构造业务流程,大大提高了信息化的成功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